close

这是我认识最久。算是感情最好的朋友
我们在小学认识了。虽然不同校。我们是在补习社认识的
她是一个很豪爽,很有大姐风范的女生。
总是很照顾我,很关心我。教会我不少东西,也改变了我
之前的我是蛮自闭的。认为所有不好的事情自己承受就好了。
不能让朋友也跟着难过。
是他让我知道朋友是用来分享的,不管好与坏
说出来能让对方知道自己的想法,知道本身的处境
朋友虽然不能帮你完全解决,但对方给的意见至少可以帮上少少忙
我最希望的就是不管我们有什么变化。我们的友谊是永远不变的
update 09/08

今天的我,再从重复回顾之前的作品

没想到原来自己为你留下的评语就是这么的简单

真的太太太对不起你了

你啊。这个人啊

也许也是可以用大好人来形容吧

也是很受大众的欢迎,从来都没听说过你诉苦

还是我从来都没问过你有什么烦恼?

我承认,我对你的关心真的太少了

从来都好像都只有你在关心别人

在我的印象中,你就是大姐,乐天,而且还是幸福,幸运的

你也好像拥有着全世界,觉得你从来都不难过

唯一一次,就是那一年的新年

你也好像没脾气,

就这样造就出一个不懂得太珍惜你的叉烧包

我实在太坏了,对你给的关心,我好像真的觉得理所当然

可是hor..在我出国,到哪里都好

我是一定不会忘记给你带份小礼物

还有每一年的生日,我真的是为你绞尽脑汁

在我脑海里,我当然知道清楚你们每一个的位置

都是不能被取代的

对你的关心,我从来都没机会重嘴巴里传达出来

因为每次在你面前,我好像就是长不大的小妹妹

被你关心着

在我脑海里,我一直都幻想着,

我们这几个,可以互相成为对方的结婚姐妹

大家以后都幸福的牵着自己的另一半

一起聚餐,一起旅行

我对你这个人啊,

如果你不嫌弃我,我会一直的赖着你

要是以后被另一半欺负,我一定找你借tisu的

虽然,我们自从毕业后的生活都是各过各的

走的路也不一样,也许有时候

我们真的会少了些话题

但是对你们的思念,从来都没被减少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