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过一句话,

不要在你伤心的时候做任何决定。

也不要找人诉苦

因为,哭是自己找的,自然可以自己解决

没什么大不了

这几天,哭惨了

很不自觉地,眼泪一直掉一直掉

我问某人,你有试过吗

就象下雨天,不能控制的下,下,下

也同样的。会有停止的时候

我很想逃避,不想再见到你

哭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很想删除一切写过你的blog

这时我一向来的作风

删除了,就算再怀念,像记起,也记不住了

可是,人长大了。

如果忘了跟某人的回忆,你会觉得怎么那一年的回忆是空白的

那其实是遗憾

今天,我再难过

也忍住了。不随便在删除

我这次要把一切留住

只是,我暂时没勇气出现,看着你笑得那么开心

别人说,那人真的要不得

我不懂,因为从开始他的好,已经是第一印象

今天,眼泪流湿眼睛。可能让我看得更清楚

我看见,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你的善变。你的虚伪。你的奉承。

这是真的是我刚认识的人,还是我都从来没跟你真正相处过

眼泪真的停止了

快到,让我突然翻觉得自己有人格分裂

怎么上一秒泪水狂奔,下一秒笑声连连

犯贱的人类,为什么总要把不好的东西当宝

让我哭得累干的男人,我会让你知道那么我喜欢过你

我的眼里却再也看不见你了。

对不起各位爱人,最近的我。

悲观,爱哭。

我知道你们都很讨厌我的这一面

这男人,我哭够了。也清楚那界限

我会回到取悦你们每一个爱搞怪,没形象的叉烧包

比起哭。当然我更爱开心啦。

还有看着你们每一个,因为我的无厘头笑到喷饭的反应

超爱。更大爱

8/4/2016。这男人。真的结束了。

叉烧包也回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