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啊。whisky

不知不觉,你24岁了

说真的,我是在6月不小心才发觉这个事实

我一直以为我还是23岁

搞笑。怎么搞的

说真的。以前很想快点进入2字头

一直被叫小妹妹,好像被看不起

2字头,感觉比较成熟

谁知道,当你进入2字头

对。可能20  或者 21 ,感觉很爽

哇。刚刚成熟,又依然青涩

还是活在被羡慕的眼光下

科室。进入22岁,感觉流逝特别特别的快

不知不觉中。好像就错过了青春年华

可以光明正大玩,可以名正言顺疯狂的日子好像不再属于你了

别人会说:只要心境年轻,活到老,依然可以玩到老

对。可是当你有了负担。也许想玩,是要想后果的

从几时开始,不再可以随心所欲的花钱

就算基本需求,也好好好计划用每一分钱

别人说:这是自己给自己的框框

实现时,把自己规划了

理智,把随性上了一把锁

也许是真的要找到金钥匙,才能把这随性再次释放

其实,在夜里都会在想

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

可是。辛苦的还有两个老的

我又怎么可以随便停下我的脚步

慢慢的。也忘了,或者是为了自己吗?

强悍。我很想这个角色从来都不要出现在我的身上

我很想说,我是女的。

扛的,可以不是我吗

24岁的今年。很想很想有人陪。有人疼

今年的这个感觉是那么那么的强烈

只要空闲都好想好想有个人陪陪自己

以前也许都只想静静呆在家。

可是,今年呆在家,却怎么感觉自己很可怜

可是,更悲哀的是,找个人陪是很难很难的

就感觉更加得可怜

怎么别人需要陪的时候,我几乎不曾拒绝

当自己需要人陪,却一一被拒绝。

不得不放弃。已经觉得很可怜了,我不想一次再一次让自己那么凄惨

可是。今年的我,却学到,感觉到,领悟到特多

也不知道,到底人是不是都有两面?

每件事,都会跟利益挂钩?

什么可信,谁可信,黑不是黑,白不是白

努力,却比不上一张嘴

冲击。再次让我逃跑

五年前,冲击逼我选上这条路。让我逃的远远

逃到一个不常联络的亲戚家。完完全全没有朋友的地方

就连第一个帮我的人,也是朋友的朋友

来这个地方前,我是完全没有计划过,真的说跑就跑

想逃避的人,就是那么冲动

说放下一切就放下一切。家人,朋友

今时今日的我,还是用同样的方式。说跑就跑

很累很累。

看着好朋友们还很自在过着自己的生活

上班,下班喝酒聚聚

也许就算在上班多难挨。下班很快就一条龙了

怎么这里的我,上班一条虫,下班依然一条虫

回到家,对着电脑

玩着一些,过了千多关。不是第一名,就是第二名

可是,对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 的游戏

人生,过了青春,进入社会,就该这样过每一天吗

真的真的很想回家了

看着朋友们依然说走就走。真的真的好羡慕啊

就算平凡,也好

上班,放工回家吃妈妈煮的饭

星期日,跟家人喝茶,吃点心

往往拥有这些平凡的人,却觉的真的很平凡

我却奢望想要回这些平凡

家。几时我才能拥有?

某人说:只要你想要。就去做啊

可是,这句话,就真的只有说才简单

要。却由不得我去选择

没有选择的机会

我能做的,就是不断不断往上爬,努力的爬

为的也许不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