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岁, 这一路一直在追求一个人爱自己

只要有个人, 走过来, 给了我一颗糖

我好像就会把整个自己交出去

不管那个人, 是真? 是假? 

像瞎了般, 一头往里栽, 最后把自己弄得满身是伤

看似很看重, 却渐渐的 .. 渐渐的... 越来越累

也不断问自己做了什么, 得到了什么

得到了也许也算是 [爱] .... 可是是抓不住, 也没资格留住的 [爱]

我这个傻的.   有个毛病

我从来都不劝任何人放手

那是因为知道埋在爱里的,都是聋的, 瞎的, 根本外人任何一句都听不进去

明明外人, 看在眼里的 .. 都已经知道整个真相

我会说: 继续吧. 继续享受那在倒数的爱, 那你不甘心放手的甜蜜, 就算会痛

我相信, 每个人, 知道通道了一个点, 夜总会醒来的

毕竟,我们还是个活生生的人, 能懂得自己能承受的痛有多少

真的没事, 死不了.... 伤口还是能好起来的

前些年, 追着一个人跑... 腻在满满被照顾, 被爱着的甜蜜里

可是终究知道, 有一天是要醒来的

那人, 不可能属于你.... 如果真要, 你只能用另一个身份把他一直留住.

那就是 [亲人]

当我不知哭过了几次, 擦干泪水, 明天又在继续... 来来回回轮回了几年

终于...................................

我们再次见面, 是笑着的 ...  

没了他 ......   没了追着的东西

日子, 虽然并没有沉闷过 .....  来来回回的人 很多

可是 有种空虚, 终究找不到

有种溺爱 .... 终究还是找不到

没有人在我说: 想要, 那样东西就会出现

没有人会在我喊饿 ... 给我变出食物来

没人会在管我 .. 冬天 不要给我牛. 衣服跟我多穿几件

没有人会在 是不是给我送上小礼物

你知道吗.......

最近学着, 去追小哥哥.......

还挺累的.

我说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遇到这样只有我问, 他答的状态

我就不想再烦, 再去努力什么了

其实不是三分钟热度的错,  说到底是不够爱

我要得很简单.... 就是对方会问候我

多少的开始, 就是对方只是很普通的问候, 关心我... 这糖, 我吃了, 也就把自己卖了

最近的人, 嘴巴说我很爱你 ... 我很在乎你

可是信息聊到一半, 消失了... 

第二天告诉我, 我睡着了

这就是爱我? 在乎我? 

现在的聊天软件,  交友软件, 就存聊天

或许里面,还能找到这些关心

这些,见不到面, 摸不着人的 [朋友]

至少你不经意说了一句: 我好有点不舒服

他们就会继续问... 问... 问.... 一直问

这种的叨叨... 我真的抗拒不了

我们真的没有很挑....

可是偏偏这些叨叨, 这些关心.... 很多人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