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打开电话

[2nite go zero]

[o..ok ah]

就这样,又出门咯

一去到,sam就说等下介绍朋友给你认识

单身的,考虑看看

huh?什么意思啊?

跟对方打了个招呼,你望我,我望你

你坐你的,我坐我的

不时你描下我,我描下你

大家坐在两对面,第一次见面是这样的啦

首先,是suh shin。

我朋友很闷啊,你也很闷啊,大家聊下天啦

才不要咧。我真的会害羞,真的不会说话咯

还一直要我过去跟他一起坐,不要啦,会害羞

之后就到sue zhen问我

[怎样怎样,不错吧。可以吗?可以吗?]

可以你个头啦。乱来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贴得很近,手贴着手,

害羞,却又不敢缩开,因为怕她觉得我没礼貌

我还很不小心的,真的不小心的

打到了他的胸部,她眼睛睁大的看着我

虽然他说没关系,可是我真的笨死了,更糗死了

整晚到底怎么啦?搞我一头雾水咯,什么事情啊

给我的感觉就想去相亲一样咯

不过认识一个新朋友,还不错啦

其实我也真的单身很久了,真的很想找个人咯

真的在很努力着,就是没遇上

有谁能帮帮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