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计划着到底怎样请假?

到底要怎样才可以跟你们一起去看戏?

想来想去都想不到咯。结果一整天都在烦

谁知道,sam 跟 zhen突然出现

还问要不要一起看戏

walao~我烦了一整天的难题

还期待了很久的事情就这样解决了

一直都很很很想跟你们一起去看戏的

你们都不知道,我有很多戏想看的

可是就是没有朋友陪我看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寂寞,没有朋友

今天真的好谢谢你们,实现了我的愿望

从你们叫我一起看戏的那一秒以后,

我的笑容就一直都没停过了

对于我来说,这真的是无比的兴奋与感激

并不是我夸张

同事都觉得我神经病,突然间整个人变了

不过,不懂你们是不是看戏时候都不说话呢?

我想说话,可是又怕吵到你们

真得有点点闷,三个小时,都没说话。

 惟有静静地享受着第一次跟你们看戏

要是下次再跟你们看,我可以说话吗?

哈哈。我真的很怕闷,很爱说话的

不说话我会觉得很不自在,会觉得对方是不是不想理我呢?

我好想大声地说[能跟你们一起看戏,我真的好开心啊。]

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傻的。。。

可是我就喜欢这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