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啊朋友~

我又来想太多了

今天以后,真的就想不到几时可以在聚了

最近觉得自己跟你们好像变得冷淡了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不够大胆,想做的,想说的,都不敢去做

很想跟你们说,我很爱你们这班朋友

很想一直都跟你们保存着很好的友谊

我这些小人物,又没自信

真的真的很害怕,你们会很容易就把我忘掉

如果真的有这一天我真的会眼泪掉不停

我并不是夸张,

我真的是真心喜欢你们这班朋友的

我很不想就跟你们失去联络,在失去友谊

可是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没自信,并不会表达

我很想找你们sms来维持友谊

可是却很害怕你们不回复我,甚至会觉得我烦,讨人厌

我很怕你们不知道再怎么想我

我真的很在意你们,如果真的突然间失去你们

我的世界真的只剩下与你们的回忆,还有不舍的泪水

你们可以不要把我这个小小并不起眼,更不特出的叉烧包忘掉吗?

我朋友并不多,更不想失去你们

突然间,好像感觉慢慢失去你们了

我的心现在只有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