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妈妈突然想找婆婆喝早茶

我当然要陪着妈妈去啊

好久没试过一大早就去找婆婆

去到那里,见到婆婆和公公都在各忙各的

可是媳妇和孙子们都在各玩各的

都没帮忙两个老人家。看了都觉得辛酸

婆婆家的厕所真的臭死了,

妈妈说,这下家务都是由婆婆做的

媳妇们都没帮忙,怎么可以要60多岁的老人家做家务呢

他们应该是享福的嘛

还有公公,一直剥花生,一直在咳嗽

真的为他们觉得辛苦

之后,上班

总觉得我跟ISABELLA的关系越来越差

是我自己不想再太亲近她吗?

还是他有了新的朋友,所以都忘了我

见到他跟第二个女生有说有笑的,我居然会心痛

晚上回到家,我既然还会等他的信息

等不到,还会觉得很失望

最近我真的望也不会望她一眼,更不跟她笑

这就是我喜欢上一个人的表现,

就是会故意对那个人特别冷淡

叉烧包,你到底在做什么?

为什么要破坏这一切单纯的朋友关系

现在的我们,真的没什么说话了。。。

接下来的我,很努力逼自己疏远你,让自己回到最初跟你的朋友关系

真的想一直拥有跟你无所不谈的关系

至于我的supervisor,关系又比较好了

她会跟我说笑,会跟我握手,

放工的时候既然还会问我下次要不要一起出去

幸运我们终于没那么僵了。

之前的我一直很抗拒她,心里的问题

一直都不敢跟他说话,甚至很凶的眼神对他

原来去只要稍微放温柔,心房稍微打开

什么问题都会解决。

我真的要赶紧学会这一切

让我跟每一个人的关系都很好很好,大家都会记得我

喝茶时候会记起我

想找人聊天会记起我

我只想有人会记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