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晚,你在我身上留下了三条伤痕

那对我来说,并不痛

对我来说,是值得的

可是,你在我心里留下的伤痕

才是最痛的,最难抹去的

外面的伤,是会好,好了会消失

可是在心里的,我会记着一辈子

为什么你都不能信任我,

有什么事都是用暴力,或是很糟的语气

来阻止我,不让我去做

为什么你总是会说一些话来上我的心

有些话,不管从谁的嘴巴出,我都可以当做听不到

可是为什么这些话,偏偏就时常从你那听见

你不懂那是不该说的吗

我是不会忘记你跟我说的话,永远都不会忘

我做什么,交什么朋友

我都跟你说的很清楚

在你面前的我,真的没有一句谎言

可是,你有相信过我吗?

我做的每一件事,你都觉得是错

经常给我的就是冷水,打击

我认识的朋友就是坏人

我在外面做的就是坏事

在你脑海里,我真的是那么的坏,那么不乖吗

你对我用的方法,令到我很想逃

更不想跟你谈天

到现在为止,我有跟你聊我我的心事吗

没有,因为你从不听我说话

你总认为我做的事都不合你的心意

从小到大,我已经习惯有什么事情就自己解决

小时候,就用那种自己觉得开心的方法

长大了,会想了,可是,

我已经习惯了什么都不说,

你要怎么认为,你要怎么想,我也没关系了

你感受或感受不到我的存在,我也不在乎了

我已经习惯你对我的方法,你对我的态度

更重要的是,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

习惯什么都不说了

最近有些朋友觉得我不开心,叫我说出来

我也已经习惯了,不说,什么都不想说

就连最亲的人,对我的事情也不闻不问

对我做的事情一点也不信任

就算跟朋友说了,又有什么意义

你打我,你要骂,我会乖乖地站在那里

任你打,任你骂,因为我真的习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