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明白我在想什么?

我写的东西,你真的知道,真得清楚吗

你又了解我吗?

怎么爱装懂?

你真的知道我每天遇到什么人吗?

每天遇见什么事吗?

很久之前,

我已经向自己承诺过不会再去管你的事了

我答应过自己不会再写关于你的东西了

不会再让你的东西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我没有写关于他的东西

我没有兴趣去管她的东西

对她更没有任何的恶意

我没有尝试过要破坏她的形象

为什么要这样说,为什么要把话说得那么难听

看着你们写的东西,每一个字都象一把刀地刺进我的心里

我答应过自己不让自己在掉泪

你让我忍得很辛苦

你可以不要这样想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