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怎么能够这么闷?

怎么我没有自己的车子呢?

如果有的话就不用对着电脑发呆了

最好玩的我,最近真的闷到快疯掉了

原本以为,今晚能够出去的

谁知道还是每人约,

haiz。还是算了吧

很快就不会再有那种感觉了,需要点时间去习惯

习惯不再重要,也许重来都没重要过

还是那一句,‘随便吧,强求不来’

人就是这样,习惯就好

本来以为,明天可以见到某人,最知道又是失望收场

每个人都很讨厌失望的感觉,可是却又偏偏要让人承受那种痛苦

总说,没期望,就没失望

试问做人有怎么能够真的没有期望呢?

人,也许已经知道最后的答案,却偏偏期待奇迹的降临

结果呢?就可以见到每个人都跌的偏体鳞伤

那又怎样?人都不会吸取经验

下次还是一样抱着满满的期望,再次跌得粉身碎骨

我很在乎友情,可是我的友情何时有在乎过我呢

何时的我,才能把这些看得开一点

也许是因为我受的伤,受的教训还不够多吧

不够痛,所以还不能有所体会

有时候,我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够狠狠推我一把,就像某人

让我受一次很严重的伤,痛不欲生,我才会真正醒过来

不像现在像白痴一样的过活,痴痴呆呆的。

闲着闲着,我开了3个人的profile来看

看会很旧很旧的post,回到很久以前

大家相处得很简单,快乐,没有emo,没有眼泪,没有逃避

怎么以前的日子总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美好

怎么,好像每个人都会认为之前比较好?

怎么都认为以前比较开心呢?

对于我来说,日子真的一天不如一天

以前学校的日子,刚认识的时候,一切都是刚开始的时候

真的都是最美好的,都是那么的愉快,

做每件事都很想记下来,不想被遗忘

日记里都是只有喜悦,没有悲伤

现在的日记本里,写的那个人,再写着的时候,不是悲伤,就是痛哭

原本只有彩色的日记,已经慢慢被黑白给占领了

就连日记好像都不再会笑了

真的是因为人长大了,脑袋发达了,想的问题变多了?

还是,社交圈子广大了,烦恼也随之增加了?

还是,认识久了,发现了缺点,而增加了问题和不满?

答案,其实在每个人的心中

那都是一个不能告人的秘密

虽然说,笑也是这样过,哭也是这样过

为什么不选择笑着来过呢?

对,大家都选择了笑着来过。说得真轻松

在大家笑着的背后,是发自内心的笑,还是掩饰悲伤的笑?

这也是只有自己知道

岁月的增加。带来的却是一波接一波的烦恼

又有谁真的能够笑着来过活呢?

他们都只不过是经过了岁月的训练,

都变成了隐藏,伪装的高手

不让人看穿,只因为不想让人担心,不想制造问题

为何不选择笑着来过呢?

也许那只是有来自我安慰,自我催眠的一句话

人长大了,问题多了,去解决的就只有自己

很多事,不能再用只用眼睛去看,却要用心聆听

很多事,不能再说出口,只能自己知道

现在的我很想跟你们三个人说,我很想你们

只是朋友间的那种想念。可是却不能

讲多错多。岁月也让我们学习了安静,沉默是金

最近你们好像心情也不太好。

希望你们也跟着岁月一起成长和领悟吧

也许这番话,我并没有资格说

因为你们每个都比我成熟

而我却还在自己那圈圈里钻着牛角尖

都还是找不到出来的路线。依然一片黑暗

还在寻找着点燃照亮我未来那条路的火柴

希望能在我倒下前找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