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的友情真的一塌糊涂

是我不懂的维持,还是对方太善忘了

从前得无话不说

现在却如陌生人擦身而过

到底何处出了问题,变成今天的冷淡

这个问题,对于从前的我

不断在重复的问自己,到底是不是自己做错什么了

真的很怕失去,很害怕失去了你们

可是,时间久了

问题也随着漫漫的被我淡忘了

我都不再问自己,不再去寻找那所谓的答案

真的已经累了,不再想用死缠烂打的方式维持那所谓的友情了

要那么辛苦去维持的关系,不如放手

让自己活得自在一点,让自己更好过

虽然想回之前,再想想现在

好端端变成这样,真的会觉得很浪费,太快了

可是一直活在这疑惑当中,我真的很辛苦

不断回想,问自己,到底是否做错了什么

不断责怪自己,说是自己的不好

每次都编制谎话来自我安慰让自己好过一点

每天已经很多事情困扰着我,我的世界里堆积的都是烦恼痛苦

如果友情给我带来的,也是烦恼,我选择放弃它

就算之前关系再好,真的敌不过时间

时间真的能将一切淡化,甚至是友情,就算再强韧

既然时间已经把我们的友情淡化了,那就让它随着时间流逝吧

累人的友情,不该被留着

刚开始的时候,当友情感觉渐渐流逝,真的能努力的挽救

结果让我验证到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失望

痛苦,流泪,那段友情已经被眼泪掩埋了

眼泪也把那段友情冲走了

单方面的努力维持,是徒劳的

你的付出,对方不领情,是自讨没趣

收够了冷落,自然而然,再不舍也得放手

当全身而退的时候,你对那所谓的友情也会渐渐觉得无趣

不会回复,不会说话,一切会比冬天还要冷

我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不闻不问,漠不关心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是你们要我变成这样的

走到了这个地步,是因为我已经遍体鳞伤了

其实时机真的很奇妙,它会让一切都变得不一样

刚开始的时候,我跟你你的友情比纸张还要薄

可是找到同样的话题以后,一切都360‘转了

关系完全相反。

可是再好,也都会有冷却的时候

冷却以后,也会很快随之被淡忘

正常啊。何必大惊小怪呢?

就好像之前被你淡忘了的友情,还不是因为时机而被重燃了

我也被完完全全的取代了

所以呢,我现在对你的不闻不问,不等于完全忘记了你

只是同样的,等待着时机将她们重燃

也许到以后大家都成熟了,友情维持的方式也会不一样

也许不会像现在那么孩子气

友情能给你带来欢乐,温暖

同时间,也会给你制造很多的问题

与其用眼泪去维持,不如笑着放手

就算再坚韧,也会被冲淡,甚至遗忘

与其辛辛苦苦地抓住不放,弄得自己遍体鳞伤,

不如放开,让自己活得自在一点

就算被时间冲淡,某天也许还是会被时机而重燃

就让我们的友情等待那时机的到来

期待着下一刻再次见面的我们,话题会而变多了

就让那段友情让时间去磨炼一番,验证一下

如果经得起考验的友情,是不会那么容易断掉的

你,在我的友谊世界里,有着一个不能取代的位子

从认识你那天起,就认定要成为你一辈子的朋友

不断的让自己跟你的关系变得更好

可是,却让我跌的粉身碎骨

不管你是否曾经理会过我感受

我还是愿意一直为你付出下去

不为什么,就是愿意无条件的付出

希望下一次再见的我们,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不再像陌生人一样擦身而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