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6。有谁会记得那是一个什么日子呢?

也许真的会有几个知心的朋友会记得

很感激你们那些记得的人。谢咯

身边有些朋友说,生日而已嘛

真的有必要庆祝吗?

他们谈起生日都没特别兴奋,也没特别的期待

甚至不喜欢庆祝。

erm,可能就有各自的看法,或苦衷

生日对于我,我都会很期待

期待,朋友给的祝福

朋友记得自己的生日是件很快乐的事,证明我并不是路人甲

说真的,我很在意朋友是否记得我的生日,

期待,朋友送我的礼物

你可以说我贪心,没关系

我觉得拆礼物的那一刻,是充满着希望的,会很兴奋

当你想起礼物的背后的故事,

也许是朋友想了好几个晚上,或者走了好几家店,买来送自己的

很喜欢朋友为我花心思,哪怕只有一点点也好,至少肯为你想

其实并没有说要怎样特别的庆祝,很大的派对,只是不要一个人过

我也只不过是想借用生日的名义,大条道理地朋友出来聚一聚

借机会要约自己想见的人,至少对方没有借口拒绝你

小学的生日是怎么过的呢?我都忘记了

小学生还能怎么过,又没钱买礼物,不过朋友都会送上生日卡

中学呢?erm。自从认识了pik kim小姐

我的生日都不曾孤单过,每一个生日她都会陪我度过

真的很感激我这个好姐妹,从来都不让我一个人

就像一个姐姐一直照顾着我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和koon在生日前陪我去逛街

然后看我看重什么东西,结果我看中了一双靴

他们就偷偷买下了,生日那天就放到locker里

然后把locker的钥匙给我,要我放学去看看

其实啊。我一早就知道了,我的第六感真的很灵

就算一早就知道你们要干嘛,要送什么给我,

可是收到那一刻,真的很感动,

很谢谢你们花心思为我策划惊喜

那是我最珍贵的唯一一双靴子,它是我的宝贝

另一个,就是我19岁生日,那是最快乐的一次生日

虽然我只收到一份礼物,

但是我却有3个蛋糕,1个惊喜,很多祝福,愿望也实现了

那个生日我觉得真的很幸福

一个生日庆祝三次,不同地方,不同的人

最可惜的是第三次庆祝并没拍到照片留念,

不过那晚的画面,都会牢牢被我记在脑海里

可是,今年20岁的生日

怎么我感觉好像不会快乐呢?

是因为前一个生日太好了吗?

还是因为觉得友谊好像出了问题,所以不会得到太多的祝福

前晚,放了个孔明灯,

原本是想让这个孔明灯带走我对生日那些担忧,带给我新的希望,

我对孔明灯许下了[让我今年的生日会过得快乐]的愿望

当我看见它慢慢飞起的时候,心里默念,请祝我生日快乐

谁知道,却被树枝卡住了,最后还掉落在地上

也许大家都以为我只是放来随便玩玩,

其实它是载满了我的心愿,那是我的希望

看到自己的希望没升上去,反而坠落下来

更让我觉得,这个生日一定不会快乐

那种失望的心情,我很努力地在隐藏着

今年的愿望会实现吗?

我会收到礼物吗?

还会有惊喜吗?

你还会参与我的生日吗?

我可以得到想要的祝福吗?

我真的不敢抱着太大的希望,我怕我会很难过,很失望

最近发生的事实在太多了,都是不开心的事

很多事都在变化着,连友情也变化不少

圈子好像越来越小,朋友好像距离越来越远

今年的生日会是怎么样的呢?

很想让它过得好一点,可是却总觉得一定失败收场

我好像都没有任何一点动力去做

一切顺其自然,都是再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