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

终于来到我期待已久的韩国团

所以说,我在这间公司总不算白过

从小,我就愿望自己可以环游世界

环游世界,后来才让我知道原来这个世界很大

环游世界,也需要很多的钱

中学,志愿是能当导游,

可是一直对历史就没什么兴趣

所以愿望也就不了了之

从来我就只知道只有导游才能免费周游列国

原来还有一个小职位,也能有着这种福利

也从来没想过,我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在这条路上

在这短短两年,我的护照里,就盖有

新加坡。中国。澳门。香港。印尼。韩国的印章

有些地方我甚至不需要花费

很多旧同学都回信箱跟我说,你很幸福咧

有些就问我到底要怎么才能当上这职位

其实就真的那么简单

2012我就许了一个小小的愿望,

就是我想这年的圣诞可以在别的国家过,最好是韩国

愿望没想到真地实现了

可是当你知道愿望可能实现的那段期间,

我完全不相信它是真的,我也觉得我没那么幸运

其实,我应该是可以说,我一直都很幸运

只是我,却时常忘记。忘记我一直被眷恋着

我幸运。

来到新加坡,就得到一般亲戚们的照顾。让我不需干到一丝无助

我幸运。

来到这家公司。让我有机会成为这个领队

两年内,我到过不少地方

也实现了我爱旅游的梦想

我幸运。

来到这家分行。离我家非常近。让我省下不少

在这家分行,大家像有一家人

大家也尽力过很多。都快两年的感情了

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某人,我也希望我们可一直都会是好朋友

不管怎样,可以尽量保持联络

我幸运。

3月1号,我认识了两个人。跟我一起来到这里的人

我幸运。

因为这家公司,我认识了很多很贴心的人

虽然不可说上是深交,可是他们给我的帮忙,

让我觉得需要帮忙的时候,我不无助

有时候,小小的聚会,就算见面时间短暂

聊的都无关痛痒,简单的几句话,我也觉得我不孤单

也许你们不知道,每次我跑去你们那里,

我真的是开心的回家,我不介意付出,也许我是你们眼中的傻人

可是值得的事,再傻又何妨

我幸运。

认识有几个真的对我好到,让我觉得自己的付出不够多

给他们的真的还不够,

从来在节日,我都没特别准备什么礼物

他们让我觉得那些节日过得很有意义,

让我吃惊,让我感动

人都是喜欢收到礼物的

我是怪人,我收到礼物的第一个反应是

:你为什么要这样

其实我是感动到措手不及。

因为我从来就觉得只有我在付出,

当别人突然对我好,我会反应不过来

不过,真的谢谢你们。

让我觉得,原来不是只有我一厢情愿

我幸运。

当我想照顾你们,可是却发现原来自己才是被照顾的

两个比我小的女生,可是当我在他们面前

自己像却是被照顾的,有像比他们还小的孩子

特别在过马路时,特别能感觉出来被照顾

我真的没想过,我需要被牵着过马路

我一向主张大女人,女强人主义

可是却有被照顾的时候,我才发现

昨晚更有一幕,让我不断脑海重复着

我一定要让自己永远记得

那女孩,驾着车。突然间刹车,

她的手第一时间挡在坐在身旁的我前面

就像怕我会往前冲

其实那只是一个很轻微的刹车

真的很感人的一个小动作。

***从来我认识的,能走进我的世界里的人很多

见几次面,甚至没说上几句话的人

走出去的人很少。因为我都会让自己努力记住每一个得好

很幸运的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这段路上

不管能一起走多远,但是我们尽量吧

31号那晚,有个人让我觉得他越走越远了

突然陌生,真的让我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