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片子,虽然不是什么古装

更不是很多剧情,更没有什么争斗

可是却切切实实反映出我们人生中的问题

女主角因为男主角的贴心,大好人

两人也特别投缘,旁人都以为他们可以是一对

女主角当然 也觉得自己是有机会的

当发现,原来男主角已经名花有主

她,难过之余,也要很努力的压抑自己的感觉

甚至,想用离开来逃避

因为她知道一旦跨越了,就会变成别人口中的小三

当她真的决定用辞职让自己结束掉这一切

却有人告诉她,不要因为顾虑太多,而错失一段良缘

更不要因为一时冲动,下错决定,放弃了自己的理想

让自己走过另一条不属于自己的路

这得的确确时常会在同一屋檐下工作的同事间

觉得某人对自己特别好,就是对方爱上了自己

又或者,别人口中说的 [你们很登对],也就觉得自己有机会

当真地向前一步,却会发觉再也退不下来了

当然日久生情的好事,也是时常会发生的

很多的爸爸妈妈,都是由同事开始的

看时机,看感觉,看缘份,再看各人的做法

向前,还是守株待兔,都是自己的决定

这戏里的工作,是我一直梦寐以求

可是我把它定在35岁以后,当自己钱赚够了

有能力了,在让自己人生过得更有意义些

戏里有做到,有个人,风雨不改的会去坐巴士

就真的单纯坐巴士,从第一个站做到最后一个站

除了因为小时候因为某个女生养成了这个习惯

也因为只要有问题,烦恼,在巴士上就能想出解决办法

经过不同的地方,看着窗外形形色色的人,

其实每个都有着不同的故事,每天都在面对不同的问题

有烦恼的人,又不只是只有自己有一个

其实一点也没错,

我本人也很爱坐巴士

休假时,我都爱毫无原因,坐一个很长车程的巴士

除了打发时间,我也觉得在巴士上我可以找到一片宁静

看着窗外经过的车子,花花草草

再看看在不同站上下车的脸,脸上不同的表情

有一群聊得开心地学生,也有躲在一旁讲电话讲到哭的

你自然,会把自己暂时遗忘

有人觉得我真的很无聊,

可是,那确实是我放松的地方

更重要是摩天轮

摩天轮应该给人都是幸福的感觉吧

摩天轮,很多人都会用它打造两个人的浪漫甜蜜的回忆

在我记忆里,摩天轮也是我最爱,最难忘,

也许应该是不会有人能取代的

可是那人,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的重要,

我也学会了放下,只要看见他是幸福快乐的,真的自己也会满足

我也领悟出一句话。

如果你放下那人,你看到他幸福的照片

会发自内心的开心,说:他过得真好

如果你还不能放下他。

你回想:F*ck...在他身边的怎么不是我

每个人都会有很多很多不同的第一次,

第一次,也是会让人深深的记住在脑海里

而且对我这种记忆里超好的,满脑子里都是很多不同的第一次

我对摩天轮的感觉真的特别好

每次都很希望收到摩天轮的礼物

可是都没等到。希望那天有人能让我打开礼物

让我感动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