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仪,22岁生日快乐啊

你是那么注重这一天 2月6日

以前,还是1字头的时候,在什么圈子都被说是最嫩的

老被大家觉得小孩子,自己就因为酱老要快点长大

当真的踏入2字头的时候,

就会知道时间是过得那么得快,

你想要它慢一点都不行啊!

告诉自己,想的东西,做的事要比之前更成熟

不可让自己错过,更不能让自己做错!

好好得过每一天。2字头的每一天,

就是在为3字头,4字头,5字头铺的路

在今年,我依然有一个人为我破费

这个人,年纪虽然比我小。可是她给我的,是隆重的

ANNA。谢谢你

去年跟今年,你真的花了不少。

你总说一年才那么一次,下次才请回我

对于你的付出,我总觉得自己给的真的还不够

谢谢你两年的鸭子。我都会好好保存

听说原本你要带我去zoo..可是就是我迟迟答复你

我就是这样,遇到我回答不到的问题,就只会一拖再拖

对不起。如果真的再zoo过,一定很难忘下

我知道你是怕我一个人在这一天会孤零零。

所以再忙。你也要空出这一天陪我一下

我是收到的。我一直都记在心里

还有一个让我到现在还接受不到的surprise

Mr.Henry...我们家的老大

要是不说,我真的不知道他有份参与

这个惊喜其实来得有点早,如果不时有破绽

惊吓程度的确可达100%。哈哈

从很早前,我就一直想

那个很sweet 的Mabel一定会为我做些事

 只是没想到会在28号,大家聚餐的那个晚上

原来还在很早很早前就plan好了

而我,却是在当天早上才发觉

可是,却因为晚上我知道会面对到某个人

所以,心里那句。其实当晚我不想出现

已经知道,饭后的mabel跟winnie借故上厕所

他们之后一定会手捧蛋糕出现

他们准备的这段时间。也是让我调整心情的时候

努力让自己戴上感动,跟兴奋的面具

可是,他们准备了那么久,给了我那么长的时间

我还是没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看着他们每个脸上都很开心的表情。

我就觉得,我又搞砸了

当下的心情,我是想逃,想躲起来,免得丢人现眼

强颜欢笑,我做不到。

结果是,我又让辛苦安排的人,失望了

不管说多少次[对不起],心里多么的内疚

那一刻,搞砸就是搞砸了。重来不了

第2天,让我内心更感动

Henry跟winnie问,到底我有被感动到吗

一来,那晚上,因为某人,我真得开心不起来

二来,我已经知道会出现蛋糕。

所以。。就真的不好意思了(我真的不爱伪装)

因为好奇,我也问了。到底是几时plan的

当henry说,因为我时常碎碎念。

因为office的人都准备过年,一定没人会帮我庆祝

所以联合了mabel & winnie,去准备这个惊喜

而且是很早前就说好的

这一刻,我是真的被感动到了

因为,我没想到,我说的话,总算有人放在心上

对不起各位。可能你们会不知道

当我面对着别人的突然的惊喜,

我自然会给你们一副很不领情,不在乎的样子

所以你们会觉得我太冷漠

其实我是被吓倒了,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展示我自己

对大家的一切,我比较习惯用文字来表现

对大家做的一切,我都会记在心里(好的/不好的)

所以呢,我想说。总算有一年跟你们庆祝了

特别是MABEL & WINNIE & HENRY

让我特别意外的人,帮忙筹划。

真的非常谢谢啦

至于另一班最爱呢。说起来也十分搞笑

也是因为让我知道了,她们向某人要了我们的roster

事出必有因。我觉得一定是因为我

哈哈哈。当时的我,开心到~

可是不懂在哪一天。我也不断地在猜

所以从二月开始的那几天,我都让自己打扮得干干净净

万一突然要上镜,我也不用怕嘛

结果每天从上班等到下班,头不断地往外看

失望了三天,我也自我放弃了。不等了

结果,在我最潦倒的第四天。

她们居然出现了。

在吓倒,又兴奋的同时,我却在担心今天的状态不好啊

同样的,她们给我的惊喜,我表情也十分的冷静

其实冷静的面具是在掩饰我的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懂,也不会面对这种感动的场面

所以呢?真的要你们请原谅我

我不习惯表现我害羞的一面。

而且因为之前几天失望了,你们突然的出现,

我是特别的感动!真得很谢谢,很谢谢你啊!

有谁呢?就是他们咯

紫嫣。Erene。Calista。Wei Jun。Samantha

婉琳。谢谢你丫。最近你特别的忙。还抽出时间给我

还有呢~che yen小姐要我特别去感谢以下这一位

听说你真的很有心哦。

是特地换offday..从老远跑过来

真的真的很远。

来到这里,待不上一个小时,吃了片蛋糕就回了

谢谢你这么on啊。SIMON,很有前途哦

我听到的时候,真的是OMG!!!

还有,Erene,对不起啊

你生日我都参与不到。希望有机会补偿咯

各位各位,花心思安排,选礼物

真的又出钱,又出力,又出时间

我真的老土地说一句:无以为报

不过,我记性很好,又爱做记录

所以呢?你们给我的,我每一个都记在心里啦

其实在2月6这一天,我真的不受控制的哭惨

从踏入凌晨12点。我就看见一个一个的祝福

等到一点,我依然看不见某些人的

告诉自己,大家都睡了啦

erm...关机。睡觉醒来就会有惊喜

可是,太在乎你们的祝福,

完全睡不了,结果每隔几分钟还是会上线看看

手机被我开关,开关,不懂多少十次

直到不懂三点多,自己心里臭骂了一顿

眼睛终于闭上了

早上起来,重复翻了我的profile...没有!

早上那段时间,我都没出去

看着传进来的祝福,全都没有,全都不是

可是,我看到的,有部分你们都在线上!

传我四个字,有很浪费你们时间吗

在电脑前的我。眼泪不受控制的掉

直到不得不关机,要出门了。

去到朋友面前,幸好,我能展示出笑容

可是回到家,开机了。我还是等不到

很好!真的非常好!

让我心碎,讽刺的是。

跟我才相处不到8天的人,都会传我祝福

之前感情那么的好,认识了多久的人

我很痛。很痛。

这一天,我为什么要是哭着地过!

算了。都算了!过去了。什么都好了

22岁了。随便吧。

如果有的话,就珍惜。没有的也勉强不来

我没什么时间被人浪费。

谢谢某些让我有个开心的22岁

更谢谢让我心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