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又来感触,那就写写一下吧

只是想讲讲最近身边的一切

最近看的一部连续剧,叫做[恋爱季节]

当然有最爱的罗仲谦,那种皮肤黝黑,肌肉男

其实真的很想要一个。hahahaha

开玩笑的啦。都不轮到我来选

里面呢。当然也有些让我领悟到的重点

就是说到,人生呢,我们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人

可是有那些是我们可以面对到最后的呢?

每段感情,也都会有结束,跟被遗忘的时候

就比如说,幼稚园同学。

像我,今年22岁,我只记得那个男生

为什么呢。因为当年的发生了一些事

所以记忆中仍然保有他的存在。

之以其他的,我都记不起来了。你们会记得吗?

小学同学。这个呢。

我都记得他们每一个。

就像现在,有了最先进的facebook...

让我总算还能知道他们的近况

但是却没像当年的姐妹淘,好朋友,甚至都没再联络了

只是知道。哦,原来他们都过得不错

那中学同学呢?更不用说啦

又不是七老八十,才刚过几年,那会忘掉呢?

也因为facebook,中学的同学总算还有联系

当时的姐妹淘,当然就剩下五只手指能数得完

所以多么的珍而重之啊

除了这些同学,邻居啊,还有同事

人生除了要换几间学校,工作,也一定换上几分

16岁就开始打工的我,工作都做了好几份

认识的人,都多不胜数。

工作时候,像连体婴的年在一起,

离职后,说好什么一定要保持联络,要比之前更要好

可是找到了新工作,新的社交圈子

是人的善忘呢,贪新忘旧呢,还是真的没时间。

相信我。我很想跟每一个认识的都一起走到最后

可是,我真的能力有限。

当我很努力挤出时间空间,你也已经远离我了

这次的离职,后来的我们会是怎样呢?

不真的不敢去想。也不想面对

只能说,尽力而为吧。这份工算是我做最长的吧

两年感情也算深吧。应该可以维持满久的

在这之前尽量制造多点让人难以忘记的回忆吧

另一个重点呢,就是写日记

日记,是除了照片,另一样能唤醒记忆的东西

大概从中四,开始的我才学会写,爱上写

怎么爱上呢,也是因为爱上一个人

他让我很想记下,每一天跟他的经历

甚至他说过的话。

不管以后拿出来看。会不会是一个笑话。

我也很开心曾经的这些小过程。年少时的疯狂

可是,也并不是有哪几个可以让我有动力记下来

在今年,我突然埋怨自己太迟学会写日记,

比他之前的记忆,我也很想记下来

现在,有很多我明知道是很快乐的时光,

可是想要再仔细一点,已经想不到

我要努力,努力想起,努力记下那残余的快乐时光

20岁以后,也没有人可以让我拿起笔,

写下发生过得东西

不是没有那个人,是我自己太懒惰了

可是最近啊。。那种感觉很强烈,很强烈

很强烈的要我去争取这个人

再看吧,刚开始很努力,最近又懒下来的

突然又什么都不想做了。hahaha

其实我还蛮会找快乐的。

有时候觉得自己也蛮简单,让自己快乐的方法也很简单

当被弄生气的时候,只要听见一些人的声音,

我心情就会变好了

最近更简单,只要想到一个人,我完全都气不起来了

今年,暂时来说,因为他,我都好像没生气过咧

除了他以外,当然还有身边的人啦

原来身边有一班笑点很低的人,是你的福气

说起来,大部分的小店都很低咧

他们可以因为小小的笑话,甚至不起眼的话题

他们都可以大笑一餐

有他们在身边,你真的会觉得,

其实一切真的可以很简单,日子其实就是应该这样嘻嘻哈哈的过

不用怀疑,朋友中98%都是笑点低,你也是其中一个

我也真的很希望自己也会是别人眼中的笑点低

能给他们快乐

个人觉得,还有2%的人是很情绪化的

也可以说那两个让我觉得情绪化的

跟他们混在一起时,因为他在意他们,

也会让我跟着心情不好

我的人,有点像变色龙

你对我好,我会对你好;

你对我笑,我想办法让你比我开心

当你心情不好,我会跟你一样

你跟我耍脾气,我脾气可以比你更硬

心情好,人也漂亮一点

所以呢,多跟十三点,少根经的人年在一起是对的

好啦。报告到此完毕。明天的事明天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