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年了。我终于把工作辞了

这也算最长的一份工作了吧

从一开始就说要走,说要换

可是在这里,大家每天的嘻嘻哈哈

真的只会让我一天一天的不舍得

这真的没什么不好,甚至我爱上了这份工

可能因为被派到这间与世无争的分行,

认识的都是,不断保护你,上班聊天到下班

之间也没因为金钱发生竞争

偶尔的吵架让彼此更了解

事情有点太赶,都来不及告别

最后一天的时候还说,不要难过

就在附近,任何时候,都还是能找到我的

可是真正踏出那门,要我在走进去

突然,脚步停止了

突然觉得自己打扰了别人。也没在所谓得空去见你们

那天,终于要见你们啦。

在那里呆了几个小时。

说真的,我难过了。

你们跟新来的同事,好开心哦

人来人散。新的来,旧的去,都是自然定律。

往好的方面想,有些地方,我依然是不能被取代的

大家每天依然开心,才是最重要。

甚至有些后来认识的,可是却像认识很久了

当各奔东西的时候,打他们还会记得我吗

没再这里工作后,幸好的是,已经定下两个trip。

大家总算还可以因此联系

我害怕。担心。难过

两个trip都结束了。也代表一切都结束了

可能贪新忘旧的,很快很快会把我忘记

我很感性,我很念旧

有些话,我觉得很重要

我觉得如果不说,就会后悔,没机会

我一定会说,我觉得大家都是成年人

听到一些唐突的话,不要害羞。

那是我真心要说的话。

我会说: [不要忘记我。我会一直记得你。一定要保持联络

发生什么事,顺便告诉我。我都想知道]

一切结束后,会维持多久。能维持多久

你又变得比现在更陌生。

之后成为我怀念,难以忘记的那一个

就算再怎么少联络,可以不要忘记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