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想到一切来得这么的突然

也很对不起,原来制造出那么多的问题

因为我的糊涂,跟没经验

可是事情的发生,我们都要接受吧

真的感觉不出来,谁没了谁会伤心

我感觉也还好。都没哭咧

奇怪。

是一切太突然,让我都没心情再哭了

不过也好啦。不用拖太久

可能拖太久。会更多感触,更不舍得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勇敢

预知可能要被骂到臭头,原本想要退

可是不用一分钟,那还出现

要勇敢接受接受下一秒的挑战

再想想自己的年龄。erm。是时候面对了

希望这种性格,会为我带来好运吧

有时候,我又觉得自己太乐天

好像一切都很自然的会有解决方法

几乎90%的人都会问我,你有后路了吗?

我说没有咧。

我知道自己想要做些什么

只是一直都没有实际行动

当我真的完全解决了这间公司的事情

我就会找时间找我要做的东西

不过在这段日子,我也希望自己可以乘机休息玩玩

首先呢。这个拜六已经有节目啦

20多号真的希望下一趟KL,

找几位亲爱的聚聚旧,轻松轻松一下

之后就要去停泊到啦。在之后又还有一个trip...

希望这一切的plan每个都顺顺利利实现

唉。。又要花我心爱的钱了

PLAY HARD DEN WORK HARD

玩了回来,要很努力,很努力,非常努力的赚钱

之后就真的不能再玩了。真的要为将来了

实现我明年去new zealand的梦,

还有去台湾打工旅游两年的梦。

远的不要说,说最近

除了保佑我很圆满,很完美的settle这间公司的事

再保佑我很顺利地找到我喜欢的工作

然后就是,很完美的完成以上几个短暂休息的plan

最后最后,就是在我去实行我的plan之前

要见人之前,迅速可以再瘦一圈,

最近我要很健康很简看的生活

确保我这个短暂休假更完美

一定要加油。加油。好好的加油

控制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

我又来到了人生的转折点

又要走新的一段路。告诉自己一定会更好

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

从身边的人,我学会了有笑声能赶在走一切霉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