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滴。

来到了2013年啦

更新一下最近的状况

该说什么呢?

其实转变都在三月份吧

因为三月我做了件很冲动的事

3月12号我突然辞了原本那份工

那份给了我很多机会的工

说突然也不是,其实一直都想。

原因不为什么。就因为薪水

我工作的小小office大家就像一家人的简单

甚至跟别的office也可以玩些有的没的

就因为希望能赚更多,能尽快存到一笔

也单纯到以为找工作真的很容易。就匆忙辞掉工作

也因为太匆忙冒出了一点风波,可是还是得到了[他们]的帮助

辞掉工作以后,依然很放心的到处游山玩水

想着真的工作,只要一找就有

当假期心情真的结束,回到现实,要开始找钱的时候

终于尝试到一直碰钉子

我的求职条件就因为现实就一次又一次的降低

最后连waitress我都不放过尝试的机会

可是就连这种工,这种握有这一对经验的工都做不成

说真的很谢谢身边真心想要帮我的人

担心我找不到工。都不断介绍我这份工,那份工。

我甚至因为觉得很衰而去拜拜,求签

签是说我会有贵人,是个男的

说我拜拜之后很快的就能找到工作了

说真的,回去后,我就去应征一个男性朋友介绍的工作

(其实这份工,在我刚开始要找的时候,

那人就帮我介绍了,可是我就迟迟都不要去TRY,

却是一拖再拖。拖到最后)

没想到,真的一见就成功了

很可惜,这并不是结局

最后,我却是回到旧的公司,但不同的部门

为什么会这样,过程,之后又怎样

我也不想去提了

可是却是有个疑问,我很想找到答案。

等我找到适合的机会先吧

贵人是个男的。同一时间,两份工都是因为男的

帮我介绍工作的那位。从我第一天来到新加坡,

就已经帮了我一个大忙。

可是我最后选的并不是他介绍那条路,

二选一中,我选对了吗?

选择是我做的,我不能往后看,只好继续走

有个人说过,这条路不好走哦

选择已经做了。那就开开心心走下去吧

心情愉快,一天才能很快得过完。

心情愉快,霉运那捣蛋鬼才不会缠上来。

我的不愉快,只要写出来,说出来就好啦~~

那天第一天上班,被某人[撞见]了,

已经故意躲起来,还是被发现

他那种生气加失望的眼神,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瞬间觉得自己被刻上了叛徒。

我知道很多机会,他也是有帮忙我争取的。对不起

回来回来。看来暂时已经不再失业

我就该给自己做个小小的计划

提醒自己,今年该完成什么

今年呢。因为刚换了新家,妈妈上班距离远了

我要尽快给她出一辆车。这最重要

我要再重来一次沟沟里的存钱方法

买车,买车,买车~ GOGOGO!!!!

再来呢,我最近真的真的很爱跑,很爱出门

每次都心痒痒,以前呢,我是事不过三

一个人拒绝我超过两次,我都不会再开口约他

可是,太想出门,就算明知被拒绝都还是要开口约人

不过拒绝也好,至少我找不到 kaki 也会乖乖呆在家

不用浪费到钱。

所以再来呢,我就是要好好控制自己不要再出门了

我是直那种喝酒,要过夜的远门啦~~

[久久一次也好可以~]

因为呢。除了买车,就是去我下一个旅行啦

可能年尾,可能明年四月。去一个还没去过的地方

环游世界永远会是我的人生目标

**我呆在这行也是为了这样。

说来说去,还是要努力省钱啦

有钱才能走更长的路。

不要为了短暂的快乐而延长了走去享受的的路

暂时想到的是就只有这些,因为累了

都想不到东西了。先晚安

改天再思考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