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天。休假(31/10)

十月份的最后一天。我还是那么的失败

看起来真的很强悍,很老虎。

其实很多人也发觉了我很多不同的一面

ps:并不是好的一面

还有另一面,大家发觉到了吗?

我是有选择困难症的

我是不会为[自己] 作决定的

虽然连纯粹的吃什么。我都不能自己决定

就像今天。

从很早知道今天休息,也知道很久没独自出JB享受午餐了

所以很早就决定好今天要一个人出去逛逛啦

结果来到昨晚,突然心里跑出这些话

[huh。真的要出哦。出去又浪费时间,又会花一笔]

翻来覆去,也只因为想[要出,还是不要出]

就想了好一个晚上。终于说服自己

就看明天一起床,第一感觉,再来决定。才终于睡得着

结果今天早上,第一感觉没出现。问题就出现了

我从九点开始就一直在想同样的问题

结果12点多,拿了护照出门

走去车站的时候突然却决定不去了,换成去cck

可是在等车的时候,却还不断地想,我为什么非要去cck呢

在我要等的车还没来到的时候,心是不断在挣扎的

最后最后还是去了cck

在车上已经想好要吃什么。可是去到那里,

在原本要买食物的摊位,徘徊了两次。

结果却去买了别的东西

买了一样,其实在我家附近,不需要搭车都能买到的食物

就只是一简单的早餐,我却可以花上多过一天的时间去想

我觉得我真的很失败

所以,我一直在找,一直在找

找那一个可以帮我决定的人

希望那一个人可以帮我决定吃什么,去哪里,甚至做什么

也因为这样,所以我都不是一个挑的人

只要那[对]的人,买什么,说什么,我都可以照单全收

我也不会责怪。因为所谓的[ 决定 ] 是我交给你去做的

所以我都只会顺从。不会反抗

除了选择困难症,在新加坡的我也已经慢慢变成金钱的奴隶

不断地去想怎么省,怎么省。

花钱真的很开心。可是花完钱之后随之而来却是痛苦

两者要如何平衡呢?

我真的快要疯掉了

希望随着[ 写 ] 了出来,我今天的失败能随之忘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