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子真地骗了我很多很多的眼泪

也告诉了我很多人生的事情

怎么说呢?

首先是快乐王子的故事

快乐王子原本就是一身耀眼,一身华丽

可是,却有着很慈悲的心肠

用了他一生去奉献给每一位有需要的人

其实,现在的人类都越来越自私

很现实的说,很多很多的人就算叫他就自己的亲人

自己的爸妈,兄妹,我看也真的没几个会愿意

更不用说为毫无关系的人付出奉献。

其实世界的美丽,是来自看待的人是否有这美丽的心情

不一定需要很伟大的奉献,也不需要付出我们身上任何一部分

只要是出自真心的付出奉献,你的世界会是色彩了

别人因得到了帮助,脸上那真诚的笑容自然会为你的生活添上色彩

后来呢,就是那无面人的故事。

无面人原本是个年轻人,

可是却因为妹妹的离世。每天就只以泪洗脸。

结果,慢慢的没了颜色,没了头发,没了五官,甚至没了感情

后来,天使让他遇见了各种的磨炼。各种需要帮忙的人

从磨炼中,他慢慢再找回自我。找回一切

其实很简单,失去了至情,可说上是人生最痛

可是现实的社会,并没容许你因此而停下脚步

一旦你停下了脚步,很快的,你会失去的更多

失去之后,你更要花上很长的时间,再找回一切

找回了一切,其实,你也已经错过了

何不趁,每错过任何事情之前,赶紧整理好自己重新上路

相信要是至情,一定会想要对方活得比自己好

另外就是车车

车车很早很早就预知自己生命的期限

每个人,知道某件事的结局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可是不管怎么样,还是相信这个世界是有希望的

相信,所谓的奇迹,一定会降临在自己身上

对世界,对未来,抱有希望,没错,是个很正面态度

可是,除了抱有正面态度,我们还必须为自己的生命负责

如果我告诉你,你是坑就只有十年的寿命

有些人,可能太过乐观,

你说[可能],那就是代表不一定会是这样啊

所以并没为自己做好任何准备

当预言真的不幸实现,原本美好的黄金十年

就会变成不堪回首

我们每个人。都不是一个人的

能来到这世上,就是因为有爸爸跟妈妈

后来,成长上学,我们有了同学,有了朋友

再后来,上了社会,我们有了同事

再后来后来,遇见了人生中最爱。我们有了另一半,有了孩子

一路走来,我们都不会只是一个人

我们也不能只是单单为自己负责。为自己而活

如果说,我们剩下十年。同时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样

如果真的真地有机会知道自己的人生期限。

我觉得那会是一件好事

每一分,每一秒,都会让人觉得特别珍贵

并不容许有任何的浪费,蹉跎

除了为自己活得精彩的同时,

也应该让身边的每一个拥有同样的幸福

出了想象自己能得到什么,也该为最心爱的人留下什么

虽然说,这部片子里,就像每个都轮流得病

如果你说这太戏剧化了

我却说,这个就是现实

病,对于每人来说,都有可能发生

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长。

有些可能年少轻狂,活得太精彩,结果就要为自己的疏忽负责

有些呢。只能说是命运吧

自己长大了。接触多了长辈

也接触多了,所谓的生老病死

人老了,好像自然户有一个病痛找上门

他们的不请自来,真的让人讨厌,给人很多痛苦

在医院里,看着一个个老人家,被护士推去作检查

突然觉得很讽刺。

仍一生中忙忙碌碌为了钱。

可是最后却把钱慢慢,慢慢环在自己身上的病痛

有些劳碌一生,到最后还要病痛一生

天啊,你有时候可以欢送一点,就仁慈一点吗?

其实,我知道家人是逃不过[病]这一关

到时的我,是怎样的心情去应对呢?

再一个,就是意外

何谓意外,就是来得突然,让你捉着头脑

更让你措手不及的事情

意外这案子,在我身上发生,听过。

可说是无数无数次

医生也说过:如果你长期吃那个药,吸那个毒

你身体将会慢慢起了抗体。对那东西带给你的一切都起不了作用

就像[意外]这两个字。我对它也已经有了抗体。

意外也不再意外。

刚开始,也许会吃惊。难过。紧张

很快很快的。我会想:那又怎样。我可以怎样?

既然,又不能怎样,也已经发生。就随便吧

还是会过去的

有时候,我也在想

是一切让我变得越来越成熟冷静,还是让我变得冷漠?

哈哈哈。有啦。其实我还很清楚知道谁会让我心痛

什么真的能让我操心,费心,难过,紧张

鱼仔跟一件头,互相为对方写信,留下回忆

那个我是非常赞同的

就像我,我很喜欢写。记性也好像越来越不好

所以我更喜欢写。

把所有所有美好的回忆,应该记得,都记下来

不管给自己也好,给某某人也好

回忆,总是让人回味的

人生,真的不能预期知道自己能活多长久

生病也好,意外也好,都可能会发生在自己,又或是心爱的人生上

也不能确定自己真的会有明天

能为自己,或对方做的事究竟量做。不管值得还是不值得

将时间,尽量花在该花的人生上

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身边的人负责人

不要太自私,自为自己的精彩而活

独乐乐,倒不如众乐乐

{其实我越写越没mood了。哈哈。眼镜都睁不开。脑也转不动了}

{所以好像越写越烂咯。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