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绝望,

我都会问;天,其实我都没做坏事,就算想,也没那个胆量

可是,为什么。你就不能对我公平一点

我都一个人,辛苦了那么久

我就只想有个人,可以爱我,疼我。

不需要跟我分担什么。只要我需要,他马上就能出现

至少让我不是孤身作战

还是你已经给过无数次,只是我一次又一次的错过?

为什么。我都没做坏事

怎么你就依然给我那么那么多的考验?

就是不给我好过一点

我妈妈也没做坏事,为什么你就让她那么辛苦?

这到底是为什么。这公平吗?

为什么这个债。就怎么还,也就是还不清?

也是不是还清,就是一切结束的时候?

我不是自我放弃

只是这一切一切都不再是我可以控制

很多时候,当我有那个力,想要改变些什么

却孤掌难鸣

我就只能一步一步,跟着走就对了

这一路走下去,从不甘心。慢慢变成‘能怎样‘

小时候,哇,很想快点有自己的车子,房子

可是当这一切来到的时候,却是信不感情不愿

多希望这一切都不是我的,我都不要

每天在想,我可以怎样

怎样走出一条路,怎样带我家人走出这条路

一切,都很突然,也好象早有安排

我很想相信,你会让我变得更好

可是,每一次绝望。我很想问,到底要挨到几时

我真的找不到出路

为什么,才10多岁的孩子

你就要让他承受那么多。

她已经接受这个事实。可是为什么你还不能让她走得好一点

在这路上,还要不断给她猛兽,阻扰她

她真的没要求很多,真的只想顺一点,有个人陪着走

她也想试着为自己,活

为自己,高兴。

从很小,你给她的就是泪水,再长大一些就是负担

你知道她喜欢飞,所以让她走上这条路。她很感激

可是,可以让她是为自己飞吗

你已经拿走她的笑容,她的天真,她的自由

可以给回她应得的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