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我其实真的真的很爱你

离开家以后,每一次回去,我都很想一家人在一起

吃饭要一家人,逛街要一家人,出门要一家人

一家人,就是你,妈妈,还有弟弟

特别想珍惜短短那几天‘回家’的日子

也很想很想常常回家

可是却又很怕回家

为什么,很担心你又开口要钱

到此为止,我心里最牵挂的,排在第一位的永远是‘家’

做那么多,都是为了想要给你们做最好的日子

从来我都只亏待自己,把剩下来的钱都买最好的给你们

我最最最最大的愿望,也是早日将你们就出苦海

每次拜拜,我都把第一个愿望给你们

可是,我真得越来越无能为力了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走下去

我看不见那盏灯,看不见出路,看不见明天

到底可以怎样

我知道,你也撑得很辛苦

可是,不管怎么问,你都不肯告诉我们情况

总说你可以,总说你不会连累我们

我真的不懂你是在想着什么,还是有什么打算

50岁,其实真的不老。

人生路,其实也真的只走了一半

走了一半,都已经那么累了

到底之后会怎样。

我很希望,你会看到我所写的这些

因为渐渐的。发觉,你好像听不懂我想表达什么

你也只会说,我人长那么大了,想的东西都那么幼稚

爸。其实要不是你

其实,我真的很想天天真真,做个傻瓜

就是因为你,我特别的成熟

人生特别的烦,特别的理智,特别的现实,特别的独立

很想谢谢你,让我的脚步走得比别人快

可是,也很讨厌你,把我的笑容都拿去了

从你做错事开始,生活,开始越来越糟

从那时起,你跟妈妈除了吵架就是吵架

我跟弟弟,除了哭,慢慢的变得喜欢自虐

弟弟喜欢打墙壁。我也很喜欢。

我更喜欢大巴大巴打在自己的脸上

割自己的手,撞墙

痛的时候,我却还可以哈哈笑

因为哭,再也没用。

敌不过压力。只有痛!皮肉的痛,可以忘记心里的痛

皮肉的痛,可以让我们的脑不在想东想西

你总是说我紧张钱。总是看不开

爸。那些钱,真的是一点一点存起来的

不是天掉下来的

如果天能掉钱下来,掉多少,我全给你,没关系

看着钱,辛辛苦苦存到。突然间一个电话,就没了

我真的没过得很好。

新公司的某些人,也没有很好。总是故意刁难我,不让我好过

我从来都是用别人送的东西,很少自己花钱买东西给自己

就算吃,我也都选最便宜,又大份的吃

一餐当两餐吃,不是真得要减肥,是想尽量省

有时经过,看见很想吃的零食,都还是会跟自己说,太贵了,要省钱

真得辛苦自己存回来的

我已经被逼接下供屋子的

每个月,薪水就不见了一半

扣掉车钱,每天的吃饭钱。能存下来的真的不多

谁不会心痛

你说你不是每天跟我要,对,是每两个月

可是一拿,就是一笔。

说真的,我大部分赚到的钱都是奉献给‘家’的

我都完全不舍得花在我自己身上

我都是给你们的。

可是你却老是说我只看重钱

你又知不知道,我到底最在乎什么

真的不知道,明天会怎样,之后会变好吗

到底要怎样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