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过,不好的就不要记下来了

可是这一天。我想记下愚蠢的自己

也是要告诉自己我要放下。要忘记。记得要忘记

其实真的不懂为什么,第一次见到你,其实就很喜欢你

可是。。。。

最近知道,可能机会来了。

好像也收到什么提示,怂恿着我主动

一次尝试,没结果。

等到这一天,我用了很大很大的勇气

手机原本关机了,放弃了。

可是,再过没几分钟,还是想要做最后的努力

最后的尝试,谁知道,我原来真的可以那么愚蠢

也可以说是那么的stubborn

居然还不放弃,直到隔天的晚上,我还在期待着回复

有够笨,有够天真的

很痛,很痛。可是不可以。我不可以再让自己丢第三次的脸

慧仪。你是会错意了。别在丢人了

再见了。多年的2.12

同时在这一天,习惯比别人迟几个小时接受信息的我

因为从不上线

通常早上的消息,我是晚上才会收到

所以找我说心事的,也慢慢慢慢没了

救命的更不用说

上线,就是我放工回到家,准备休息的前两三小时

可是所有的信息,对话,就算与我无关,还是已经过了

我都还是会一一update我自己

刷刷刷,结果看见一篇报导说xxx过世了

第一反应:哇,怎么玩那么大

再往下看,群组里的人一一加上帛金

马上开FB。心突然很痛,脑袋真的空了

在FB超活跃的你,每天FB几乎都是你的post

这么开心,活得那么自在逍遥,还时不时征女友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第一个,同年龄的朋友走了

原来心可以那么痛。那么空

最后见你那一次,就是几乎是三年前的偶遇

你说我,变胖了很多

所以之后几次,你约我,我都找借口拒绝

我就是努力让自己瘦下来,让最美好的自己出现

让你吓一跳。

就是每一次还没准备好,每一次都是 [ 下次先啦 ]

原来真的会没有下次。真的要见一面,都不再有机会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世事真的无常

所以,我都不让自己后悔,虽然一次一次没有回报

只要,我喜欢,我都会主动,会去争取

我知道天就是爱整我。不让我得逞,不让我好过

我做的90%都是白做,头破血流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还是会做,还是想做

想见的人,找机会见。想说的话,就告诉他

想暗示的,就敢敢做

虽然不曾顺利过。但是我至少尝试了

真的宁愿受伤,也不想遗憾错过

我依然默默祈求让我成功那么一次。

你的离开,我们的遗憾。让我哭了一个晚上

睡了。

可是却也让我做了个梦。

梦里,就是TA。那个会疼我的TA

也许,太太太没久没有再被疼了。骨子里,最深的心底深处

从梦里焕醒,让我知道真的太想被人疼了

真的很怀念你笑着的眼睛,再看着你眼里的我

谢谢你,到现在,不管过了多久,你还是会记得我的喜好

一直记得,好吗。

梦里的你,跟现实的你一样样。

那梦,其实可以选的话,我真的可以不想起来

永远站在后面的你,那么的安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