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人生,就剩工作 + 睡觉

放工就剩那么两三个小时的私人时间。

私人时间嘛。不外乎争取时间玩面子书上的游戏

其实,level再高又怎样?不解。就玩嘛

时间就那么多,只好一心二用

将游戏网面放小,在给自己开一个

开什么。当然是港剧。没别的,就忠心于港剧

不管怎样,每一部都不能错过。

不是还是会问自己,港剧结局好的,幸福的,悲惨的,

对我又有什么影响?不解。就看嘛

其实啊。这一切不外乎就是寂寞啦。哈哈

在2016年最后的几个月,其实基本上都没了私人时间

生活嘛。就剩工作,与睡觉

很多时候,回到家,都是漆黑一片的

也很久都没见到亲戚们了

面子书,instagram,游戏,港剧

都没时间去碰了

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觉得像在燃烧生命的时候,

日子就像白过的时候,就为自己添加了一环

‘运动’ ~

没什么。就给自己多一个生活消遣。

哈哈哈。花钱买消遣。

怎么能这么想呢。

其实生活中几乎每一样都跟钱离不开

老板就是花钱买我们的时间

我们就是花钱买肚子温饱

花钱买住宿,花钱买娱乐,甚至花钱买温暖,买快乐,买朋友

所以钱嘛。何时会足够。

我们有怎么可以停下我们的脚步。

回来回来。

说回这个运动。其实是不错的

就让自己的私人时间过得更有意义,让自己接触除了工作以外的人

你们就不觉得,学校,圈子就是同班同学,

可是要是参加课外活动,就可以认识到你班级以外的人。

到了工作,圈子就变得更小。

一来,就是公司的规模。如果公司就50人,你的圈子就可能10-20人

为什么呢。因为要不比你年长,要不就没什么需要跟你来往

在职场上,很多的接触,来往,都要跟金钱挂钩

存交往。交心,好像没什么必要了

还有。一天工作下来,是很累的

工作虽说没需要花很多体力。可是就是累

心灵上的累。精神上的累。

人的年纪约大。你更加累,更加没有那么闲情去‘认识’人

不过不过。对于我来说,情真的比钱重要。

所以呢,我会不断为自己制造认识人的机会

之前认识的,我也尽力不让他断掉

我的心,其实也很多,

很多东西要记,很多东西要,很多东西要留

脑袋记忆就那么少,一路走来见到的人,发生过的小事大事

统统都要记。怎么办啊。人太贪心了

所以呢。我就选择写。将所有都写下来。就可以从记忆里删除一点点

很好笑的事,其实我真的也是一个自我感觉良好的人

小小事情就可以打动,一个信息就好。

一句问候就够。

可是千万不要随便给我承诺,再小的也不行

因为你的每一句,我真的都能记得。

我也觉得会做到

就比如说,你早上说下午你要带我去吃冰淇淋,

可是到了晚上我都吃不到,你就惨了。

哈哈哈哈。没那么夸张啦。

就好比说,你要带我去哪里哪里

可是却去不成。我就会生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