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着说着。就已经九月了

快两年。一无所成了吧。

说是因为这疫情,很多人都白过了两年。

其实,也很多很多的人,因为这疫情,而成就了另一个自己。

原来人生不能老老实实赚钱。

人生也不是只有上班跟下班。还可以有很多方面的发展,很多方面的兴趣

哎哟。别说别人了

那都是别的啊

你啊你。到底做了些什么啊

你就在原地,看着别人做了什么

好啦。这就不说了。

今天这个update也只想让自己抒发抒发

渐渐的越来越不想说话

也不懂该怎样说话

好像连那个生气的资格,的权利都没了

生气,就是你小气

就是你看不开。

当我,用向你的态度来对待你。会是如何

今天呐。我也算是服了我自己吧

最后只能用这个渠道来把不开心的垃圾倒掉

一下子太多事了。而我也只能冷笑带过

因为我连有情绪的资格都不配有

前面遇到一些不讲理的顾客,你要对他们恭恭敬敬。

同时间,身边的新同事跟你有意见分歧,而你senior不能苛刻。

远方的家,突然说冰箱坏了,又是一个大数目啊。工资供了屋子也所剩无几了

再来。你最心爱的朋友接二连三揶揄你,而你却不知道那是说真还是说笑

我真的想给你最好的。能的话,都想不断给你。可是真的条件有限。

对。我不该有情绪。

公事不该影响你的情绪。不值得

家里的开销,你来负责,是应该的

朋友嘛。都说了是最重要的。她也不懂你突然那么多事情。不知者无罪。不该放心上。

所以啊。你看。理由都找了。你怎么可以有情绪。

叉烧包啊叉烧包。算了吧。随便啦

今天也过去了。明天也算了吧

今天某个人送了一样很贵重的东西给我

我也拒绝了。

我同事说,干嘛你这样。为什么不试着接受,试看看,搞不好行得通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可以那么牛逼。

老是追着一个在钓鱼的渣男。

一个连你手机号码都没有的渣男。

一个你主动约了好几次,他都不出来的渣男。

一个偶尔给你发一颗糖的渣男。你却当宝。

男人啊。是很冲动的

若真的对你有意思,早就跟你交换号码,恨不得每天信息你

你慢点回复,都会不断发你:到底有多忙,到底你在干嘛

若男人真的喜欢你,恨不的马上带你上街吃饭。

也都根本不用你一问再问。白痴几时才要醒来

人家还叫你:不要找他玩了 白痴

我还真的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人与人的相处   就是这么回事吗?

原本啊。 在赌场赢了一点点。 想说:嗯。我要对自己好一点

都没有赢过钱。还以为真的对我那么好

给朋友们买了些礼物。猜想要对自己好一点。

结果啊。还没来得及。就全部要退回去了

不过。也算好啦也总算帮补了一些。不用伤的那么深。

用吧用吧。都用完吧。反正嘛。也都带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