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这课题其实很多人都搞不懂吧

很多关于这词都有着不同的说法

曾经有个人说过,让我印象很深很深

就是【朋友】其实简单来说就是互相利用

我说【利用】这词不妥吧

她说啊。你不是就因为没人陪,才想到你朋友。

对方也还不是没人约,才应约的吗

这不就是在互相利用对方吗?

嗯。也是吧。没错的

关于【朋友】这标题,有着不同版本被博客,见解,介绍

很多都说,两个关系很好的朋友,他们跟对方不在存有【客气】

这个【客气】也太摸棱两可了

互相说话不留情面也算是【不需伪装客气】

不是知道对方的底线,就不会在那撒盐吗?

可以【坦诚】相对,什么·都能说,不是指明知人家痛,还往死里戳吧。

不是没次你就是那个被人怼的对象,被人用来开玩笑的对象吧。

【不计较】并不是什么东西都用钱来衡量吧

三句不离;给我钱吧,借我钱吧。那是我的快乐泉源

【无私奉献】 不是指说 你给了什么,都往心里记。

给了多少,就像从对方身上讨回多少。又或是老让别人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

是我笨,我小气。不懂拿捏何为玩笑,何为真心对待。确实累了。我真的分不清了

自从被说过,我事都往心里去,我太走心以后

就别再想我用心了。这是你要求的吧

你要的是个老被你用来取笑,用来贬低的乐儿吧

我很需要人的时候:你说的那句 【 要不是他叫我打给你问候,我也不会打】

我认真跟你说心事。你都会有机会找到怼我的点。让我觉得好像都是我的问题。问题都是我自讨

我都已经不懂怎么说心里想说的话。

还记得那天我哭得很惨,谢谢你说有人叫你打来,所以你打来。

你也说了:你是那个唯一看了会打来的。因为我没朋友。

听了这番话。我眼泪都没了。谢谢你啊

当我很开心想要分享某某某终于约我了。可是我刚好上班

太惊讶。你可以说出:他可能故意问了人知道你上班,所以才约你的。

我倒抽了一口气,除了认了,笑了,我也不懂该如何反应了。

每次告诉你。有人追。你都会说:确定吗。那人眼睛有事吗。

我真的认为正常不是该替对方吗。

从来呢。都不会考虑跟我一起旅行。

大家已经习惯拿我当玩笑。好像忘了我会痛。

有一句话说:如果我用你对我的方式对你,你也许早就跑了

看过一篇文章。

真正的关系,其实也是会分辨什么可以让对方舒服

懂得分别哪些是该说,哪些是不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