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吗

人生真的是那么累吗?

如果可以让你自己选。你还会想要做人吗?

每天都用一些很激励的话,让自己觉得其实人生没那么糟

告诉自己,世界某个角落,受着苦难的人多的是。

有着很多奇奇怪怪的遭遇。甚至无缘无故被杀了

好像我的人生只能跟他们拼在一起,才会显得不那么糟吧

为什么,《你》就不能学着经一事,长一智。

《你》是觉得总有人为你负责吗?

如果再发生一次。再次从来。

对不起,我真的没那个力气再陪《你》度一次

我真的真的不是一个负责任的人。

无时无刻,我都只在想如何放弃。

我也只是个孩子,我也想自私的。我也不想承担别人留下的。

开导师,常常度人说:你有勇气死,为何没勇气面对。

你知道《面对》的勇气是多沉重吗。

死,就那么一次。面对,却是一次又一次。

我一直再找继续的理由。也一直再找那个勇气。

我只是还没找到那个勇气。

如果当我有了那个勇气,我们就不会再见了。

常常告诉人,没事的,过了这关就好了。 ^_^

其实啊。现实是,过了这关,是还有更难的在后面。

每一次,都说开心面对,一切自然好。

那是因为,我们无可奈何,也只能笑着面对。

我到底许的愿,是多大,多重,多贪心啊。

我就只想无惊无险,平平淡淡,我想要的他可以跟我一起。

我不需要他帮我面对。只要在身边就好。

也许我的愿望都是奢望,甚至不配拥有吧。

常问:我真的那么不配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