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经验是什么?

就是话不能向家人说太多,该有所保留

昨天因为第一天上班,有些人还不知道有我的存在

结果就没帮我打卡,尽早上班才发现

原本我以为没什么。谁知道原来没打卡就当作你迟到

会被扣薪水的。我问supervisor。她就说没办法了,下次记得check清楚就好了

还有每人只有三次迟到的机会,我就这样白白吃了一个迟到。

很难过咯。说真的。不过我不会跟家人说了

今天碰了几次钉子,有弄坏东西。不过他们说新人,所以原谅我

觉得自己还很笨下。haiz.....

好像什么东西都不会

不过我已经尽量在学,尽力当中

今天还被客人骂。不过今天的销售额我可是排第二哦

哈哈哈。继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