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看回我自己post过的东西

看回之前开心地回忆

可是,之前写的部落格都是草草了事

写得简短,并没注明发生过什么事,开心的经过

刚重复看回。知道自己是曾经很开心

可是怎么样开心,就是怎么想也好像想不起了

原来有你的回忆,也会从脑海里渐渐变得模糊

甚至消失掉,再也记不起

为什么都记不起来呢,我很想记得当时的情景

可是再也想不起来了。才去年五月的事,就已经被遗忘掉了

记忆里力好像衰退得好快,好快

部落格,你一要帮我

帮我记住曾经一切最美好的事情。不要让我忘记

Ps~以后写部落格的时候一定要写仔细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