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你从来都不知道我有自虐的倾向

也从来都不知道,我想跟你说,你让我有想结束自己的念头

对着你,我真的很想结束一切,重新去到另一个新家庭

我和妈永远都搞不懂你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明明就已经没钱还人家,还欠了很多人的债

前几年,我们才因为大耳窿才搞到无家可归

今年总算还得七七八八。可是你又再借,又再次欠下比之前更大笔的巨额

可是你却还能每天花钱想倒水一样,

舍得把钱都花在买二手货上,一个月去几次泰国

你的贼桩比之前越收越厉害,来店的那些小偷就来比客人还要多了

人家偷来的东西,你又买

就让他们去偷去抢得更厉害啊。难道你从来都没想过报应吗?

或者你你身边的人也会成为下一个目标?

对于家人,你真的是很不负责任

你只会在金钱上满足我们。

只要谁听你的话,就可以得到好处,金钱或是物质

弟弟就是这样被宠坏的

可是你却从来都不了解,把弟弟都搞得目中无人,自以为是

你却从来都不知道那是你害的

有钱的时候就只会花,不够钱就会回来拿,回来讨

家里的钱都被你拿光了,想留个钱在身边都拿

哪有这样的男人的,只顾及时行乐,从不顾及以后

只懂一步行一步。从来都不打算

对于妈妈,你每天只会拿东西和他吵架

每天都在吵,不是在吵就是搞冷战

需要跟妈借钱的时候就对妈好,利用完之后又在吵架

夫妻之间搞得像陌生人一样,何苦呢?

对于我来说,只有泪水

真的很想好好跟你沟通,可是真的搞不懂你

你的人,牛氓,不会迁就人,蛮不讲理,不负责任

永远都知我人家等你,你从来都不等人

只要谁让你等,你就会骂人

永远只让人担心,让人难过,摸不着头脑

你最让人讨厌就是总爱最后一分钟,不管任何事

你好像很享受迟到的感觉,可是你却从来都不知道

迟到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非常丢脸的事情

爸,也许我这辈子都学不会跟你沟通

我甚至不想面对你了,就算想好好跟你吃餐饭

你也总是脸臭臭,我还能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