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哭着去上班。

一路上的眼神,都奇奇怪怪的盯着我看

到了店里,同事看见我都被吓倒了

躲在storeroom哭了一下

supervisor就给了我一张tisu

她说,这已经是我的最后财产,都给你吧

只有一张,要抹鼻涕还是眼泪,自己决定咯

上班一个月都不到,就让同事看见我的出糗样

真的羞死人了。

休息时间,打了个电话回家。

才知道妈妈也遭殃,被骂的很惨

还知道吧不回来载我,以后都不载我

就在FB post 了一些东西

真的没想到,有个朋友见到我的post

既然有想过载我一程。真的很谢谢她有这番心意

不过我并不会让她帮我,你们可以说我是固执

可是那对我而言是我的原则,

因为,就算这一次被你帮了

我就会摆的依赖,我就会时常都想要别人帮忙

如果下一次,我真的需要人家帮忙的时候

我就会想到麻烦你,可是你未必真的能够帮到我

到时候的我,将会更加彷徨无助。

不过真得谢谢你。KOON。我一定会记得你的好意

还有谢谢你的鼓励。原谅我没回复你。因为我还没能平复我的心情

EUNICE。谢谢你的问候与鼓励。

我知道你一直都会在旁给我最真诚鼓励

我知道,身边一定还会有你

真的谢谢你,我一定会撑下去

我也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人的遭遇比我更惨

我知道很多都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会坦然地接受,默默地承受着一切

有时候很悲观的post,我只是在发泄

谢谢你的紧张与关心。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同事们。我也真的很感激你们

当你们听说我没人载我回家时

你们都很为我想办法。很想帮我

每个都愿意载我回家

可是刚认识你们,我真的不想麻烦你们

真的谢谢你们的好意

yy。也很谢谢你。

也给了我一些鼓励的话

谢谢你,有注意到我的状况

这才叫做朋友。在你有事的时候,会给与小小的关心

并不是在想要利用你的时候,才假惺惺的对你好

谢谢你们让我再次知道何谓朋友。

我会知道,更会学会坚强

唯一不会改变的,就是我爱哭的习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