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告诉自己

我罗慧仪不会再管你的事

告诉自己,我只是一个朋友

不能有任何越界的表现

我会很衷心的祝福你做任何的事

所有的一切,我真的以一位朋友去给你小小的关心

说真的,我真的还会每天再看你的profile

很诚实的说,我还是戒不掉

更诚实的说,上次说敢敢去争取你想要的

那真的是出自我的真心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我没有想过要摸黑谁

相不相信,真的不由得我去管

你想什么,我更加不会懂

我没资格去知道

所以,我也没问,也不想问

不想问,你到底想些什么

今天,你这么跟她说一说

我终于才知道

原来在你脑海里的我,是这么的一个人

是一个,因为妒忌,就去摸黑她

写她的不是,原来我是一个心机那么重的人

心肠那么坏的人,原来如此

我心在想些什么

你真的懂吗?你认为我真的那么喜欢你吗?

你认为我不会放下你吗?

你真的比我自己还要清楚我在想什么吗?

终于,我将你在我从重要人物的位子撤除了

不要再让自己那么轻易地发现你的存在

不要自己再去看关于你的事

我不想成为你所谓jealous的那个人

就算在痛苦,我也要忍住

就像戒毒一样的,借掉所有一切

之前那个部落格,写给你看得

这个也是,不过,它们的保存期就只有两天

两天后,不管你有没有看都好

它们都会被我清除,不再存在

今天,你让我哭得很厉害

云顶那次,我也是哭得很厉害

自从那次以后,我真的不敢再提云顶了

更不想再去了

今天,你让我哭得像那天天一样

够了,我怕了,我更彻底醒了

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