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总算没掉过一滴眼泪

就算听歌,也不再感到伤心

erm。好事来的

虽然没再哭泣,可是心中还有一些解不开的问题

还不断的缠绕着我,在脑里打转着

前几天,你还算有问候过我

为什么突然会变成这样?

有个人说。问她啦。问清楚也好嘛

问来干什么?完全没有用

事情确实已经发生了

问了也只会增加我的悲伤,我不要去知道

今天,我很想post我的感想

很想说,自从某天起,都不曾开心过

理智告诉我,不能,不能再让人说坏话

不要再制造不必要的问题

fb原本是让自己发表感受,可是再也不能乱说话了

不想再有任何的误会,

最不想给朋友带来麻烦。不想再有任何事发生了

我觉得,真的很多事都不一样了

都变得很复杂,好像都没有整真正的开心了

好像不能简单的喝茶,聊天,大笑

现在的喝茶,都在讨论着问题

不是你伤心,就是我难过,又要担心这个,又要害怕那些

但是讨论的总是那个问题,真的很复杂

不过让我清楚知道的就是,你们都很强

有谁知道我的bluetooth名字是什么

对,就是EQ爆棚。意思就是我的EQ100%以上

那天我才知道,原来,我的EQ是少过30%

我完完全全还是个学者走路的小孩子

完全不会控制自己的表情

我真的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想起那天我还说某人的面具是made in malaysia,差到死

而我的是make in china,完全不会被看出来

到最后才知道,我才是那个彻底make in malaysia

事情发生这么久了,难过就着那久

有谁是真的开心过。不懂

对于我,唯一一次真的开心就是玩老鹰抓小鸡的那天

真的好像回到以前单纯玩游戏,嘻嘻哈哈的,

玩累了就休息,什么烦恼都没有

问题到底几时才会停止?

脑海里,有很多问题想要问某人

可是,还是不要了

我要让自己学会不要管太多

相信那个人做的东西是对的

今天又下起了大雨

让自己在大雨中横行

仰高头,让无情的雨打在脸上

不留情的雨把我淋湿了

我并没有怪它,更感激它

因为它的冷真得让我清醒了许多

同时也把我的烦恼暂时冲走了

今天我成功让自己不问太多

让自己慢慢退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