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FACEBOOK真的很不正常

好像每分每秒都会有事情发生

不过,最近发生的都不是好事

都是令人伤心的

有很多的突发事件

又或者是看了会难过伤心的post

又或者是看了觉得讨厌的post

所以最近看fb前都要有心理准备

每一次,事情发生之前,

都是预料不到的,突然突然就发生

有几位朋友突然间由恋爱中变成单身

当一件事渐渐被淡忘,慢慢平静下来的时候

又有另一件事情爆发

我很不喜欢这种惊喜,让人懊恼的惊喜

所以我很想对你们两个说,

我不想再fb看到你们突然奇来的消息

突然in relationship wif XXX

你们两个在我心中真的有一定的位子

我不想从fb上得知你们这些这么重要的事

当然,你们找到另一半,我真的会替你们很高兴

只是想说,在事情被公开以前

你们可以信息一下我吗?

让我先知道,先有个准备

对于我来说,如果让我在fb上知道你们的事

我会觉得自己很渺小,我会觉得自己怎么这么迟才知道

我会觉得自己跟那些hai bye frenz没分别

这是我很小的一个要求

可以实现我这要求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