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那次在朋友面前哭得稀里哗啦以后

我说过不准再让人见到我脆弱的一面

答案,我并不想去寻找

我觉得已经没有意思了

一直让自己逃避这问题

原本,我真的以为,时间可以让我忘记那件事

就算提起,我也不会有任何感觉

原本我以为我伪装的本事真的有进步了

上一次见面的时候,我觉得我的表现真的还不错

以为,原来都是我自己以为

真实的我,还是脆弱的

没事发生,只因为没人碰触到我的伤口

昨天,zhen提起了

泪水,不听话的跑出来捣蛋,让我丢人

zhen还跟我说了很多,也许我很想知道

但是我却不想让自己知道的事

所以,我喝停了zhen

阻止他在继续说下去,我说

停!不要说了,我不想知道,不要告诉我

知道越多,只会让我想太多

当我知道,等下会见到你的时候

我有种想要跳车的念头,想要退

因为,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我很怕会在你面前崩溃,这是我底线

我不能在你面前有脆弱的一面

当时的我,真的憋得很辛苦

终于忍不住了

我叫zhen陪我去厕所,他借了我肩膀

我真的可以哭到停不了的

可是,我叫我自己停,无论如何都要停

够了,一切都够了

总算抒发了一点,感觉好了些

洗个脸,让自己赶快出去继续伪装

那晚的我,有够疯狂

我不想做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