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给你什么感觉呢?你喜欢它吗?

我很喜欢它,尤其是大雨

我喜欢在大雨下横行,让雨滴狠狠的打在我的身上

冷冷的感觉,能够让人清醒,忘记烦恼,忘掉孤单

是个不错用来放松自己的方法

最近的线真的很慢很慢,

开着电脑的我,居然还需要用到手机来上网

真的很搞笑

可是上网又怎样?只会让我想太多

让我坐立不安,想要找人聊下天

可是却不懂可以找谁,会让自己觉得很孤独

会让我发现,原来我谈心的朋友并不多

有位朋友,最近也好像爱上了离线状态

所以,聊天都已经找不到人了

看到某些人在线上,却让我很不安,

看到某些人在线上,又会让我好难过

之前的我,都是放离线状态的

因为不用看到任何人在线上,不会有任何的心情

你也不会想找任何人,好像与世隔绝一样的平静,安宁

之前因为某件事,将自己放在上线了

方便我见到某人是否在线上,是否需要找人聊天

现在事情已经算告一段落了,我也应该回到离线状态了

这个才是我的世界吧,没有是非的世界

当事情结束以后,一切好像变回冷淡了

所有都变得不一样了,也变得不再需要了

也是时候收拾心情回到原来的位子

有时候我真的会很粘人,只只因为我还怕会失去跟你们的联系

自从那天某人向我解释了以后,我的想法好像真的完全被改变了

我真的不再对她有任何的猜疑,不再气,更不吃醋了

我更打给对方说对不起,承认是自己太小气了

那次以后,反而有种想要好好对她的感觉

我看回之前那些post,之前的我,看了会很气,很难过

现在,我反而会笑,却是眼睛在笑

事情搞清楚原来是可以那么轻松

这件事解决,可是却还有另一件事

一件不知要怎么解决的事,

当我想要往前走一步的时候,还没走却已经停下了

想起时,会呼出很大一口气,

脑会顿时停下。整个人愣住了,不想动了,很累了

等待时机到来,要我解决的时候再算吧,顺其自然

好想问你们。你们会想起我的吗?

会主动找我出来喝茶的吗?

erm。。。这个是我心里最大的疑惑

找不到答案的蠢问题

很努力的告诉自己,不要去想这个问题

但我还是还没学会不去想

怎么?你们都不会想起我呢?

是我做得不够好吗?

其实我很想朋友会找我出去

喝茶,逛街,吃早,午,或晚餐

甚至运动,一种很平凡的相处方式

或许我需要一辆车,才可以有资格谈论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