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只想让自己养成一个习惯

习惯把一切都记下来

其实,我也很爱写作文,也许都没人发现吧

写下来,也是我用来抒发的一种方法吧

最近的生意真的很淡,但得让人感到慌,感到烦

妈妈在抱怨,爸爸在头疼

弟弟还很乐天的,要求爸爸买这样买那样

爸爸都还会满足他的要求,不让他失望

可是弟却从未感激过,还得寸进尺

都没想到家人的负担,都没为人设想过

已经中二了,真的还算小孩子吗?

其实我知道爸也是只想我们能呆在他身边陪着他

只是身为爸爸的,一个小小的愿望

很想我们都能陪他吃早餐,可是时间都碰不上

今天,终于安排到时间了

我就先跟爸过去那餐馆找位子先,弟弟们随后再到

好久没单独跟爸爸相处了,很生疏

我们都没说话,一片寂静,没话题,很安静

菜来了,可是弟却还没到

爸一直都坐立不安,目光从未离开过门口

知道弟弟出现,爸的目光才回到餐桌上

我能感觉到,一个爸爸在等待孩子出现的那种心情

在家里,店里工作,我可以独当一面,很独立

因为我知道没人可以帮到我,我都要靠自己

这几天,我学会了开支票,学怎样弄水喉,甚至配钥匙

只要我愿意,都很快学会的,只看我要不要去做

身为最大的我,一定要学,一定要帮忙分担

又有货来了,又要开工了

店里剩下我跟我妈,唯有由我来扛吧

你们应该不知道,我是猴子托世

其实我超爱爬来爬去的,很爱爬高高

我觉得当你徒手爬到最高的位子是很有满足感的

今天的货,正需要爬高高,好久都没试过了

可是我的身手可没退步哦。很满足

妈妈都爱骂我,一个女生爬来爬去,成何体统

心想,如果我不爬,哪有谁来爬呢?你?还是爸?

放工回到家,做完我该做的家务

刚好又开始下起大雨了,好开心哦

跑到门口的露天鱼池,拿起捞鱼的用具,蹲在池边

淋着雨,跟鱼儿玩着抓迷藏,这就是一种很简单的快乐

湿嗒嗒回家冲凉,趁妈妈还没回家前。哈哈

可是打开电脑,回到那现实的社会

烦恼又会随之而来,其实都是自己制造的,我都懂

打开电脑,看到人家说今晚又去哪里哪里

可是自己却呆在家里,傻傻的等

没有人懂,我真的在等,等待电话会响,有人会找我

结果每次都是白等,然后就告诉自己,

erm,呆在家也好的,至少不用花钱嘛

人家不找你,你也勉强不来啊

听说你又在emo了。怎么啦?还好吗?

你也是有什么事都不会说出口的人?什么都自己解决

问候你,我已经没有那种动力去做了

如果你有看我写的blog,我想说

快点好起来吧,我们每个都很担心你的

很想见到那个什么事都大笑一餐的你,嘻嘻哈哈的你

忍不住了,想倾诉了,很多耳朵为你而开

希望你会看见吧,我的安慰也只能到此为止

朋友啊。我很不听话,我。。都没去看医生

之前一阵子都没事了,我也没再去管它

可是最近,我又开始晕了,一天都会晕两三次

没在流血了,可是有一个位子,经常都会一阵刺痛

妈妈时常说他很不舒服,可是次次叫他去看医生,他都不去

我就会说他,有事又不肯看医生,又要让人担心

其实我跟我妈还不是同一样的人。唉。。。

有时候在想,如果真的突然有一天倒下了

眼睛从此睁不开了,除了家人,有谁会为我掉泪吗?

白痴的问题。不过我真的有想过突然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