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梦里,梦见的一切

都那么的美好,

不是什么我跟心爱的人相恋的梦

而是我们还跟从前一样

一起出游,一起喝茶,一起聊天

每一幕都跟真实的一样

不幸的是,那只是一个梦

在我醒来以后,梦里的一幕一幕都在脑海里重复着

很诚实的说,我一直都是一个活在回忆里的人

一直都没从那里走出来

一直都在重复想着跟你们的经历,去过的地方,谈过的话

我不想有一天,你们的一切会在我的回忆变得模糊

你们给过我最好的一切,最美好的时光

回忆,跟你们的一切一切,

总在我一个人的时候,像电影一样历历在目的上映在脑海里

有人说,活在回忆里的人是很可怜的,

原来是真的,真的比谁都痛苦

想着想着,泪水会想涌出来,

可是我却没让它得逞。就让他继续别在心里吧

你们在我心里住了真的很长的一段日子

从来都不是什么路人甲,或过客

而是可以让我付出一切的亲人

从不认识,倒变成无话不说,在变成陌生人

我的心很痛。痛得我叫不出来

如果有一片大海或是荒廖无人的草原,我真的很想大声的将一切都喊出来

曾经你会不时留意我写的东西,

不懂现在的我。还会获得你的一点点的关心吗?

我的出现,对于你们到底又算是什么呢?

我并不介意活在回忆里,

因为那是一段很开心的时光

我真的很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