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几个晚上我都梦见那两个人

那两个让我又爱又恨之入骨的人

是谁我也不再多说

每一次的梦境都跟现实一样

跟我们最后的结局一样

不懂为什么梦境里的我总在你们面前陷入困境

我都总是本本的伸手向你们求救

可是你们总是对我报以奸笑,在慢慢的远离我

我很讨厌梦见你们,更讨厌的是被你们一次又一次重复的伤害

最讨厌的是,每次梦醒了,我依然还能清楚记得你们每一个表情

我承认我到了现在我还是放不下,我还是逃避着,不要去面对

昨晚,梦见的,是X小姐,这个我很重视的,

他也从来不会去阅读人家的部落格的一个人

我得不到这个读者,每次听他说他从来不去看,都会隐隐作痛

某宗情况下,我拥有了她的秘密

那时候,我觉得我真的无比光荣,能分享他的一切

后来,他跟我说,她不懂为什么会将秘密告诉我,她说可能是因为喝醉酒

我很想跟她说,他告诉我的时候,她是十分的清醒

心被她拿了一把刀狠狠的刺了一下

没关系,到现在我还在自我安慰着,我还是那个荣幸的

昨晚,我梦里除了出现那两个人伤害我,

另外还有X小姐,我,她,还有他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三个人同桌吃饭,我跟他的那位朋友发生了争执,她帮的却不是我

还带着他的朋友离开了,丢我坐在那里哭

除了X小姐,还有Y小姐,你很久都没进入我的梦中了

我很清楚梦里你有来过,跟你发生什么事我记不起了

在我一次又一次被伤害的时候

却有一个人,给我纸巾,安慰我

还跟我说这个世界还是色彩的

幸好还有一个你没有离弃我。

PS:我跟X小姐的梦一定是假的,她虽然不能把多数的关心给我

可是,他一定不会这样对我,我也不会让我们再次陷入这样的局面

我们的争吵一次就够了。我不想再一次失去你

PS:跟‘你’的梦,我当然希望跟现实一直这样下去

这个短短的梦境,尽然这么多人来过,其实还有某些人,我却记不起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