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闲时无聊,就是爱回看从前

日记,除了让我记下这一切,

也让我得空来回味

最近的日记记载的都是一些你的回忆

你就是我最后一个爱上的

记忆该比任何一个都新

可是在我回味的时候,我却一点画面都没有

我更不懂曾经跟你有过这一切有过

就算看回isabell,又或者是koon,更或是更多的别人

我仍然记忆犹新,看着都依然能感觉自己活在当下

唯有你,就算在努力地去回想,怎么想就是没有任何感觉

还觉得[erm...有过这样的事吗?]

越看越莫名其妙,好多的问号

可是,我依然还是会每天浏览你的page。

每一次看见你的甜蜜,都自然的为你开心

在心里,你还是依然是我想保护的一个

真的跟我认识的人,都会觉得我很花心

问我,到底是喜欢谁的

erm...我自己数一数。真的一双手都可能不够

至于是谁我就不数出来啦,

可能某某某跟我比较熟的,曾经认识的,我都会想保护

偶尔,我自己会问我自己

一天之内要浏览多少个人page呢?

真的真的数不完

在问自己,如果一天,只能浏览一个又会是谁呢

答案:NO!!!!不可能。我自己也想不到那个位子该是谁

很难取舍

可是我却告诉全世界我心最爱是某某某。

我真的告诉了全世界...PS:跟我真的非常熟悉的人

[他]是真的我爱的人,还是只是个掩护

掩护真正的事实,真正的那个答案

不要问我,我好像还找不到答案

这次从怡保回来,我这得更确定自己想要些什么

那感觉真的更强烈了

但是,我也感觉到,那个距离我依然很遥远

我好像都没怎么可能在剩下的时间进入那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