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你好啊

还是我应该说: Hey... 你 .... 还好吗

2019 年。28岁。这一年。你是 ... 怎样走过来的?

有经历到什么吗? 好像活着却又什么都没做到?

说真的,说起来,又是佩服,又是好笑

某程度上,算是长大了吧

总算是,遇到了人生该给你上课的那个人

有个人。明知道他给你的只有泪水。

可是你却不管伤了多少遍。流了多少多少的眼泪。

还是不懂为什么就不想放手

明知道,失去,有时也是一种获得。

要把手松开。才可以抓住更好的。

这些大道理。比谁都更清楚。对自己却怎么也不管用....

问过自己无数无数次,到底要上到什么样子。才肯放过自己.......

一直想要一走了之。其实真正原因根本与工作无关。

你......懂吧.....

从来都不会管别人。无关紧要的人,说什么,根本我就不会听进去

别人的眼光。。从来都不会去理会。

确实,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让我学会跌倒了,很快很快就站起来

让我越来越阿Q.....明明很生气。却因为在乎,自己先道歉

让我的记忆删除能力越来越强。真的可以把握不想记得。不好的,很快就清除了

之后的我们。是怎样呢?

我的愿望依然还是,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

我还是希望你记得我们的回忆是开心的,美好的

你记忆里的whisky是笑着对你的

很希望有一天,你会参与我人生重要的一天

我真的希望

这一年过完了,任性完了。

不能再让世界,就只有你。

其实还是很香很想为着你绕。一直一直一直

可是,我不可以。不可以。任性到家人担心

父母,生了我们,养了我们,除了要我们健康,最重要看着有人爱自己,疼自己

你知道吗。那天给你看手掌心,黑黑的符。是求另一半的

你应该也猜到吧

想了多久多久,纠结了多久多久

当他们再次问我,你确定要这样吗

我知道,那不是你。不可能是你。

可是,我更加知道,爸妈在等我。我是时候。要往前走了

当他们说,准备好要来了。我真的没有一点开心

没事。真的。只要你.....你开心我就够了

其实。看回你在认识我之前。你的照片都有着笑容。

这几年的你。没了笑容。

有种感觉告诉我。我好像搞乱了你的生活

恶魔的我,当然希望我的出现,真的在你生命里有过影响

天使的我,却不希望,给你任何不好的。

也因为这样。都会不自觉让自己远离你

控制着自己不要打扰你。

可是我真的真的习惯每天有你的信息

生活有你的照顾

因为这样的习惯,我变得霸道。

变得很恐怖。恐怖到你有时候真的想把我踢出你的生活

我真的想说:对不起

我真的控制不住我的在乎

我真的只要你一直开开心心

这是我一直给你足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