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时后很想长大。

长大以后,来到今天。不时都会问自己

到底我是怎样走到来今天的?

也许这一天的到来,都是一天过一天?

都是盲无目的,盲无成就感?

也不是。

有时我会觉得,我那么节减,吝啬自己,还清了家人的贷款,一笔一笔的债务

也不至于一事无成

有时却想,我走到今天,我。。。拥有什么?

到底。什么是富有?什么是有钱?

银行要有几位数那才算是有钱?

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

我自己的定义呢?

走着走着,多少次,去噢求你把我带走。我真的很累

我好像不懂,我在走去哪里?

一段路,走着走着,又断了。有换个方向再继续

确实,是好在,我总有自我恢复的能力

好像哭了,我又可以再站起来向前走。

一波,一波的。虽然说,不是太大。还能扛得住

因为总相信一句话,能说出来的,不算什么大事。

真正的出大事,是连说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会想说,你给我的路很难,可以。至少你可以给一个人陪我一起吗

真的是这样吗。只要多一个人,就好了吗。

我每次说,到底我是做错了什么事吗

我不做坏事,不说谎,不害人

为什么,身边的人,男朋友虽说走了,不久都能找到

结婚的也结婚了。

我就连一个机会都没有。

月老,我到底求过你几次,你就连一个机会也不给我。公平吗

也许世界从来就没有公平可言。越是想要公平,你越是会走偏了

这样说坐真的很奇怪,不过本来就是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会有 [公平] 二字存在?

我也真的学会了,不再在对任何事抱有期待。

你又不会有机会失望了

有个人啊。嘴巴总说着好话。对每个人

他总是不承认自己是这样的一个人。

也许,同样的话,习惯对太多人重复说着,自己都麻木,甚至不记得自己说过

他说过:有事,可以找他聊,他都会在。

可是真的有时找他,电话是没有一次晨功拨通。他也不会打回来

一个人,可以去到想要倾诉的阶段,打了个电话,不通。

然后,看见对方在线,也不会问一句:你刚打来什么事?

那是多么可笑。

更可笑的是有一次,他去信息问另一个无关事的人,我什么事

明明慰藉来电,现实是我的名字。可是他却把信息发个另一个人。

更可笑的是,被耍了那么多次,我还是傻得每次有事,我都是先想到跟他说。

他说过很多很多的话,原来他从来不记得跟你说过什么。

我却傻傻,把每一个当成承诺。

他,同一番话,他同时跟了好几个人说。

他的好,同时分给了很多很多的人。只是我一直认为自己是特别的那一个

是。是特别傻。

到底哭了多少多少次,可是眼泪擦干以后,我又忘了。

我的那几个最好最好的朋友都很讨厌他。可是那时我还是不断维护着他

可是不会了 , 那一天, 我知道全世界知道你上班了。我却不知道

再次从别人口中得知。很难受很难受。

不是说好了,开工就要告诉对方吗

什么就我一定会告诉你的。[屁话] 一次又一次,把自己说过的话当空话

删除掉吧。那天就删除,信息,那些你说过的话。你的照片

总会有个人,给你上这一课。

还是会很想你。可是我对你来说,才发现可有可无。我又何必再打扰你呢

我常问自己。我们那么要好。可是想真的。你又真的关心过我吗

你好像真的没问候我。每次我跟你说我家人的事,你也好像没有上心

一直都是我再缠着你

我喜欢,不喜欢,说过什么。你都不会记得。

反而那女的,什么你都知。什么状况,家里什么人,什么事,跟你说你都很用心听,你都记得一清二楚。

以前,我有个很傻的心愿。我很想很想你会出现在我的婚宴。

陪着我,去到另一个阶段。

很想很想你可以参与。看着我,长大,出嫁。

我真的,不管怎样,都没有去删除掉一个人

你的号码,在我的通信录,删除了,又加回。来来回回几次了

以前真的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你会来问候我。

后来,试过一次又一次,你的无动于衷,不闻不问。

我也什么都不再说了

每一次约你,你第一句一定是拒绝

说什么你会陪我。[屁话}

多少次,被你拒绝。我都不会再做主动那个。可是那女的约你,你肯定答应吧。我是这么想的

一开始,你的话说得太动人,说得太好听了。还是我太傻

现在的我,只要有人说:我都在。我会陪你的。

我都好像有了抗体,冷冷笑了,都会看对方。算了吧。这些话。听听就好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很失败

其实我很多很多事情我都处理不好

越是到了一个年纪,我越是不断不断问自己

我到底想要怎样。我知道我不喜欢我现在的新工作

我很怕比别人慢,其实我怕输

我怕,每个人事业有成。我还是现在这样

我怕,每个人都成家立业,我还是这样

我更怕,我最爱的家人等不到我回来的那一刻

我到底想怎样,那条我又该怎样走?

可是,确实,看着我快要跌倒,还是会有几个冲出来扶着我、

那天,你们请我吃饭。不断给我夹菜

当我要还你们钱。你们说:这个没有你的事

我说:我不再是你们员工,我无功不受禄。

你说:因为你叫我papa,你是我女儿。

嘴上不说好话,可是他会默默地看着我。谢谢你们

怕我累坏,给我买补品。

还有平时很省很省的几个。以为我缺钱,会叫我出来请我吃饭。

我吃饭的钱。还是有的。

我会记得你们的。真的谢谢你们。

今年就这样来到了八月。什么都没做到的一年。

不知不觉地又邀来到了尾声。

我真的很感激,谢谢你。

带走了那么那么多的生命。改变了很多人很多人的一生。

你真的很残忍。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在我的朋友圈。我的家人。

虽然大家都逃不过失业。可是谢谢你没有个大家太大的考验。谢谢你

这里的人,好像都不怎么有危机意识。好像不知道,真的会死人

大家都还老往外跑。whisky你何尝不是也一样呢

你几时有停止过活动?还好意思说人家

我到底是什么心态?太乐天?还是自我放弃?觉得都是注定?

我老是打给人,问问大家还好吗。才知道。原来大家都忘了关心人

大家都会说我:就只有你那样得空去关心人

我说一通电话也不会怎样吧。我就说你们真的越活越冷淡。

真的,关心,对某些人会认为,不就是八卦

不是!不怀好意那是八卦。

我打出去都是我关心的。总相信,每个人都是脆弱的。都是需要被关注的

一个小举动,不花钱,不花时间。何乐而不为。

世界总该有爱,总该有人付出,总该有人先踏出那一步。

不管怎样,加油就对了。

我相信你很快会出现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