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听妈妈说过:她是过不了60之类的话

也因为这个。一直很急迫,很希望能够完成她的所有心愿

很希望她可以有孙子,看到她女儿有人替她照顾了

可是一直都没能成功

越是想完成的事,就越是不让你成。这就是天意

没听清楚当时妈妈说的那是几岁

可是心已经有个底了

可是当我的年纪越来越大,也意味着这一天越来越近了

我从来没奢望过会有奇迹,因为好事从来是不可能出现我们身上

上天就从来没眷恋过我们

所以只能好好的珍惜。

可是当真的听到,快要到了。我真的不会反应

就只能无能为力的哭

因为我什么都没完成到

其实我真的想,走的人是我

因为我真的不懂如何忘记,如何放下,如何把一个人忘记

我知道,每一个人·,都必须要经过这个阶段。

可是为什么我就那么失败呢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面对。

每次这件事发生在别人身上,都是很淡然地告诉他们。

【没事的。会过去的。】

其实用在自己身上,是行不通的。

我希望,这消息只是谣传,这是虚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叉烧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